夏天五年级小学作文
早上,天色晴空万里。蔚蓝色的天空中飘着一朵朵白云,白云有的像小兔子,有的像小狗,还有的像小绵羊等。
可到中午,晴空万里的天空,变得黑暗暗的,风都把大树吹得摇晃起来,像果冻一样一摇一摆。天上的白云慢慢地聚在了一起变成了乌云。这时,天空突然下起了狂风暴雨,把正在逛街的人们都淋湿了。无计其数的雨滴像珍珠一样掉了下来。天上突然出现了闪电,只听一声雷响,把我和妹妹吓得躲进了衣柜里。这个时候,外面一个闪电接一个雷声,噼里啪啦的像外面在放鞭炮似的。雨越下越大,大树伯伯的树枝都掉了几根。只听“轰”的一声雷响把我的耳朵都快震聋了。天上的雨滴掉进了池边时,一个个气泡就出现了。天上的雨滴像繁星一样闪闪烁烁的。雨滴像一颗颗水晶似的掉落下来。东海龙王似乎已经把东海所有的海水倒在乌云上,让它下出很多雨滴,让这闷热的天空变得清凉不已!雨不一会儿停了。
啊!闷热的空气不见了,清凉的空气又回来了!经过这次下雨,我发现:夏天下雨有闪电、雷声,雨也下的很大,雨来的很急,也走得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