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雨
不知为何,今年夏天的雨姗姗来迟!我的确等了很久,很久!(实用文书网 M.wEI508.cOm)
喜欢夏天的雨,是因为只要是雨天,人们都会打着各式各样的雨伞,放眼望去,简直象花的海洋,色彩斑斓而亮丽!也许,你就在这一片花的海洋里。
喜欢夏天的雨,尤其是那空气清新如在青山绿水间行走,马路两旁的风景树就像是刚刚梳妆的少女,清纯得犹如处子般惊艳,雨露悬挂在树叶上,点滴沁人心脾!如果没有撑伞时路过树下,雨水自树叶滴落你的脸庞,那份清凉、滋润,只有你才能体会!
喜欢夏天的雨,可以听见清脆的雨声,淅淅沥沥的,象山间缓缓流淌的小溪在清唱,让都市里躁动紧张的心灵一下子变得恬静安宁;在睡梦中享受着雨声,如同母亲深情亲切的摇篮曲,让每一个人的梦都甜美、酣畅!
一个人撑着雨伞,漫步在夏天的雨中,你可以感受到无比的寂寥和空旷,没有那种晴天的噪杂,用我们的眼睛关注这一草一木,它们都已经是最具灵性的载体,心灵在不知不觉中净化,升华成空灵的状态,好像是做了无数次的瑜珈,在瞬间已经达成凡人俗子难以企及的天人合一之境界了!
或许,可以在雨天放纵一次自己,不必撑伞,尽情享受这大自然的甘甜雨露,那一份自在,自是美不胜收的了!
无需言,夏天的雨真美!一如雨中的你我,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