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雨
喜欢夏天一直下雨。
夏天是一个多事的季节,我已经不记得之前的夏天我都忙成什么样了,我只记得今年的夏天,每个人都忙的团团转,花了许多经费、劳力。
5月也是一个喜欢下雨的月份,我不记得那是什么时候了,只记得那天放学她告诉我她走了,天知道,我当时是多么的不相信,又是多么的相信!
她带我回去看她了,在路上我们都吐了,可以说这一路是很辛苦的,这一路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走过来的,反正我只记得我看见一个大大的“盒子”,他们都叫它“棺材”,我不认为这是一个很好听的名字,至少是我不认为。“盒子”上盖着一块红布,那块布上好像有凤凰,其实我也忘记了那是什么动物,只记得有一只很漂亮的动物在那上面飞,是的,很漂亮。“盒子”的颜色很不起眼,但盖上那块红布变的不一样了,里面的小人儿也不一样,那只飞舞的动物似乎要把小人儿一起带到那美丽的天堂……
在那里我没有哭,我怕她看见,非常的怕。
他们对我说要把她“入河”了,可跟他们来到地方时,我问:“不是入河么?怎么在土里?”他们都笑了,说那只是形容词,不明白,有啥好笑的?她都要走了,有啥好笑的?这后果不是你们造成的?我知道,我知道,人都是要死的,不怪你们!
雨停了,一切都结束了,她走了,彻底的走了,再也不会回来了,再也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