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亲爱的你作文
每一个少女都喜欢过这样的少年,他迎风而来,宛如千树花开。
——题记
亲爱的少年,请允许我这样称呼你,有很多话藏在心里,蓄谋已久的相遇,却始终道不出一句。于是我提笔抒怀,只因你是我懵懂无知的年纪暗恋的少年,你就像晴空中的白云,让我沉迷。
亲爱的少年,我喜欢你,就像九除以九,除了你还是你;我喜欢你,就像学生学习,天经地义;我喜欢你,就像云追着风,不问所起。
亲爱的少年,你绝美的面容令人心醉,总着一身纯白无瑕的衬衣,手腕处松松挽起,天生的优雅气质。明眸青睐,树影下斑驳流年,恍惚了我的思绪,会发光啊。
亲爱的少年,与你初遇时,阳光不燥,微风刚好,只是那时,不过碰巧。爱好之一莫过于逛街,诸位定轻笑:逛街不是女生大爱吗?其实不然,一个人静静地行走于闹市间,看奇珍异宝,物美价廉,听吆喝四起,群雄争霸,甚是美哉。
亲爱的少年,你自远方而来,好奇心促使下,悄然降临凡世,眸光所到处,皆光彩夺目。故事的开头总是这样,适逢其会,猝不及防。少年视线定格处,是广场中那块硕大的玻璃窗,第一次欣赏一个人,竟有莫名的熟悉感“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那是怎样的一个人啊,明眸皓齿,一身白衣,英气逼人,美到窒息。
亲爱的少年,竟是这般,沉入爱河。你是谁?你来自何方?你又去往何处?于是,每天上学的途中,那块神奇的玻璃窗前,少年与少年的对视,只是短暂的停留,仿佛一个世纪的轮回。故事的结束总是这样,花开两朵,天各一方。原来啊,少年患有间接的脸盲症。
亲爱的少年,我还是很喜欢你啊,就像风走了八百里,不问归期。我知道你喜欢阅读,总是一个人坐在窗口,淡看俗尘纷扰,不恋操场挥泪撒雨,不喜网络游戏天下。一人,一书,一世界。
亲爱的少年,老人说,爱是陪伴。路不畏长短,一心相伴。我愿倾尽一生,为你挡去成长途中的阻碍,愿你不惧艰难,步步向前,走向成功的舞台。
亲爱的少年,暖暖的文字,与爱情毫不相干,它只是喜欢你的一种祝愿,愿你安好,愿你无忧无恼,愿你终其一生不悔不闹。
亲爱的少年,纯净的少年,愿世界将你温柔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