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小狗作文
我家有一只斑点狗,它的名字叫乐乐。我还编了一首绕口令:乐乐狗,狗乐乐,乐乐是一只斑点狗,一只斑点狗是乐乐。乐乐的毛很光滑,全身布满斑点,尾巴总是摇个不停,腿又长又细,真可谓是“狗美女”啊!
在日常生活中,乐乐是很文静的,见生人也不咬。可乐乐一撒开,上蹿下跳,活泼极了。一见到别的狗总是要大战一场,然后落荒而逃。真不知道它怎么想的,明知打不过还要硬碰硬。乐乐是很可爱的,我经常摸它,心想:“小乐子你怎么这么可爱呢?”乐乐撒开的时候,总是往我怀里钻,真像一个小孩。
乐乐遭遇了一次灭顶之灾,那是去年的事情了。早上,乐乐安逸的躺在他的小窝里,我也安心的走了,可谁曾想乐乐能受了那么重的伤。这件事是一个小伙伴的妈妈告诉我的,知道这件事后,我急忙赶到家中,可乐乐已经不见了。我伤心极了,我大哭起来!我默默的祈祷着,希望乐乐能够早点回来,皇天不负有心人,乐乐终于回来了,可是乐乐已经遍体鳞伤。伤害乐乐的是两只大黑狗,我不禁为乐乐松了一口气。三个月后,乐乐痊愈了,又恢复了往日的活泼。现在,往日的伤痛已不复存在,但在乐乐内心的阴影是永远不能消除的,那是一次噩梦啊!谁能知道它所承受的压力有多大,乐乐,好样的!
我与乐乐的感情愈加深厚了,岁月的冲刷使乐乐的阴影减去不少。我相信美好的未来正等待着每一个生命去迎接,生命没有卑微之分,去爱每一个动物吧,世界会变得很美好的!
我家的乐乐狗真可爱呀!
一身雪白的毛发,懒洋洋的躺在路边晒太阳。这就是我家的小狗。真的很小,它就像永远长不大的孩子,它的尾巴总是高高的向上翘着,可是看它的眼睛却怎么看都是可怜巴巴的。
我总感觉看到它就有一个想法,这孩子真可怜,给它点钱吧!特别是在你吃饭的时候,它就像一个要饭的!它虽然不会说话,可是它就静静的坐在哪儿,却是无声胜有声啊。
一棵小草,一只拖鞋都可以是它的玩伴,它可以把它当作对手一样,撕咬老半天,任它再怎么不高兴,只要你唤它一声小白,它也会打起精神对你摇摇尾巴。
它很勇敢,面对壮它几倍的大狗它也不惧。虽然它总是被咬的伤痕累累,但是面对自己的尊严,无论多少次被打败,它仍然会挺身而出。它也挑食、鸡蛋是它的最爱,每次它吃蛋的时候总是连壳也吃掉,吃完还会添添嘴巴,表示它还意犹未尽,还想吃。
在家也不会经常有好吃的给它吃,当它没吃饱的时候它总是趁我不注意偷偷的溜走,跑到邻居家里去讨要,我怎么叫它不肯回头!回到家却像一个做错了事的孩子,低下头不敢看我,害怕我责骂它!呵呵这就是我家的小白!你家也有这样一只小狗吗?
小狗的身子不大,但是头却很大。有一双小小的三角形的耳朵,面孔也是小小的。一对宝石般灵活透亮的大眼睛,一个圆溜溜的黑鼻子。身上的毛呈土黄色,光滑得像涂了一层油。尾巴毛茸茸的,常摆来摆去,摸上去很舒服。
小狗吃食物时会发出一点声响,吃得很快,好像很饿的样子。睡觉时一动不动,很安静,一有动静就抬起头看看,没事又继续趴在地上睡觉。做游戏时,如果很高兴,就会使劲摆尾巴,向远处跳来跳去,舌头经常伸出来。
因为我邻居家有一小狗,所以我经常和它一起玩。小狗的头大,我就叫它“大头”。有一次,我刚回到家门口,看到小狗在路边玩耍,跑来跑去。我正准备开门,小狗马上跑了过来,在我跟前摇头摆尾,好像很欢迎我。
我真喜欢这只可爱又顽皮的小狗!我相信你也会喜欢这只“大头”吧!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我非常喜欢它,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欢欢”。
这是一天早上,我发现我家的东西少了,我对妈妈说:“我们家的东西少了,不如我们买一只狗,好帮我们看家。”妈妈满口答应。于是,我和妈妈去商店买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狗。
这只小狗全身几乎都是黄色,只有肚皮有一点白,远远看去,像一个黄色的小绒球。一双透亮灵活的眼睛下面长着一张总爱说“汪、汪、汪”的小嘴,它黑黑的小鼻子,头上长着两只“顺风耳”,只要一有风吹草动,像雷达一样灵敏的耳朵就会听到一些我们听不到的声音。夏天时,它的舌头伸出来可以散发热气。四条腿跑得飞快,只要发现小偷,就会猛扑过去把小偷抓住。别忘了它还有一条长长的尾巴,它摇一摇尾巴,非常惹人喜爱。你们别小看它那锋利的牙齿,一下就能把骨头咬断。
我每次吃完饭,只要有吃剩的骨头都会给它吃,它总是“汪汪汪”的谢我。它睡觉的时候打呼噜可响了,吵得我们一家人睡不着。你别看它在睡觉,其实它在提防着小偷。
有一次,我带小狗去公园玩,我的一支笔掉在了草丛里,小狗在帮我找,它像侦探一样在草丛里嗅来嗅去,过了一会儿,它竟找出了我的笔。我心里无限感激,从此我们称它“侦探狗”。
我非常喜欢这只活泼、可爱的侦探狗,它总是那么讨人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