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与心的交流_500字
一根绳子,一条红线。满怀着我们的期盼;显露出我们的友谊;突显出我们的羁绊。前不久的一场拔河比赛,更是我与同学一场心与心的交流。
要知道拔河可是我们班的强项,没有哪个学期不是冠军。或许别的班听到我们班的称号,就闻风丧胆了,所以我们班同学都对这次的冠军充满信心。
终于到了与二班开战的时候,只见拔河队员们一个个雄纠纠气昂昂,显示出一幅志在必得的神情,仿佛胜利已经是囊中之物了。嘘――一声响亮的哨声响起。一二三,拉。一二三,拉。正当我们与二班的比赛进行的热火朝天时,我突然脚下一滑,便没了知觉。在昏迷的前一刻,我听到了宣布二班获胜的哨音。在昏迷时,我想了很多:我们班输了,一定是因为我的原因,如果当时我注意一下,就不会摔倒了,我们班也就不会输了。同学们呢?他们会怪我吗?不过就算他们要怪我,我也无话可说,毕竟是我让班级输了……
然而事实却不然。我醒来后,老师和同学不停地说一些安慰我的话,并鼓励我下一场比赛发挥出自己的实力,重新取得胜利。同学们的一番话,让我非常感动,我下定决心在下次的比赛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班级获得胜利。
拉拉队在旁呐喊助威,老师的嘴里喊出一声声有力而有节奏的声音。“嘘――”哨声响起,我们终于赢了!此时此刻,我们把这几天藏在内心深处的感情全部都释放出来,化作一滴滴泪水,浇灌着这片我们曾经伤心、奋斗、欢喜过的土地。
这场拔河比赛,我们不仅仅战胜了其他班,取得了胜利,更是在象征我们友谊的土地上开遍无数艳丽绝伦的友谊之花!更是一次心与心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