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的交流_400字
“喂!妈妈,你在干什么啊?”明明有很多话要说,但到了嘴边就好像是被堵住了。“没干什么,这几天你在那边玩得开不开心呀?”电话一头的妈妈笑着对我说。“嗯!挺开心的,”我答道。“妈妈我想你了。”一句憋在心里的话终于被我说出了口。“我也很想你”妈妈在电话那边说。对于这句问候,她应该很开心吧,又应该有些担心我吧。“嗯!我回好好加油的,妈妈你放心吧。”在电话一旁的我突然笑起来说。也让电话那端的妈妈舒心了很多。想必电话那端的妈妈应该很担心我吧,但又希望我能够成长起来,所以也和我一样不知说些什么好。只有思念浓缩了短短的几句话。
“这几天和别人相处得好吗?”妈妈又问道。我想此刻她在担心内向的我该如何与人相处呢。“嗯!挺好的,”我笑着回答。“哦!那我就放心了,你好好玩吧”。“嗯!再见,妈妈”我有些不舍的断电话。嘟――我望着挂断的电话发呆。
短短几分钟妈妈了解到我的改变。虽然我和妈妈才不再一起几天,但是我们的心却紧紧连在一起,这次通话变成了一次心灵的交流。
分享本站内容m.,请保留文章来源信息和原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