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有千万种人,便有千万种爱的形态,有的人们物归无声,安静恩兵的爱。有的人波澜壮阔,无谓盲目的爱,有的人…….,凭他们千姿百态,无非是爱罢了。
我看见人们为爱变得低下、胆小,他们夸张了爱情,爱情应该是一件对等的事情。我们不是谁的花儿,我们会是一棵大树,枝繁叶茂,根深千尺,开出的花果,无论哪一种都会很美,喜欢乃至爱是一件积极让自己充满正能量的事。若我们为此寝食难安、痛苦不堪,那它定是病态的爱。我们需要谨慎恩秀,它该不该、够不够被我们重视对待。
简爱对写切斯特说:“如果上帝赋予我财富和美貌,我会让A难干离开我,就像我就在难离开A一样,上帝没有这样的安排,但我们的精神是平等的,就如A走过坟墓,平等地站在上帝面前。”多好的爱情告白,他是我们所有女生的榜样,真诚,却毫无半点否定自己的态度,我爱你!
我见不得为爱要去寻短见,也许他们爱的很深刻,又或许他们无知肤浅的不愿意承担责任罢了,爱情是一件很短暂的事情,我们所在的位置,身边所有过的人,总是一段时间就要更换的。心里没有那个让你想要更优秀、变得更美好的人,没有那种厚实的动力,鞭策及不断向前的冲劲,那样便不算真爱。《小王子》里狐狸对小王子说:“你下午四点要来,我从三点钟就感到幸福。《面包树上的女人》里程韵对林方文说:“我最的最好也是最失败的事情便是爱你”.《雷雨》里繁漪对周萍说:“我已准备好棺材,安安静静地等死,一个人偏把我救活了又不理我。”爱可以汇集成许多言语,有的人擅长卖弄文字、有的人默默无闻表达。
有两个人,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我认为《西雅因夜未眠》边且很好证明,男文山丧事之后,谢绝朋友的安慰与再婚的介绍,带上儿子去了西雅图准备开始新的生活,他玩笑着说:“再过几个月,我就能长出新的心。”儿子却通过电台要求给爸爸找新妈妈。巴尔的摸着安妮听到这个广播,感动得热泪盈眶,那时她已经订婚了,她控制不住体内痛狂的因子叫嚣着去见他,便写信约他在帝国大厦13楼相见。山姆快到二千多封单身女子的来信,他的儿子却偏偏钟爱安妮这一封,安妮悄悄来见过山姆,看见他对儿子的一举一动,都充满着一种好父亲的味道,无微不至,在子路中间的一段,他们明明注视对方并且有着难以分开的意思,而安妮却落荒而逃了,这时儿子却偷偷地坐上飞机,来到帝国大厦准备见安妮,山姆知此后立马追了上来,儿子在大楼上不停地寻问年轻女子是不是安妮,确实能如愿的遇上。天黑时,山姆找到了若若等守的儿子,安妮也决定赴约,当她赶到时,只看见一只书包,不多久山姆呆着儿子回来取书包。双方一见面,那种惊喜地明白对方且自己追寻的人,三人一起走进了美丽的夜色中。我想安妮且惊艳了时光的那个她焕起了山姆对新生活的向往与期待,而他的前妻没有过多说明,然而电台山姆那段真诚的对白让我相信他是深沉的,她温柔的度过与山姆在一起平淡美好的日子。
在这样虚与脱变,人们越来越不相信爱的时代,我在比宣扬愤慨都显得微不足道。人们总是有不同的理由为自己辩解,脱堵,爱情会不过期吗?说没有的人并且为它规定多长时间的人都是极其不负责任的,选伴侣不像挑水果,总有机会就不要,不要就不要、不好看就不要、不香甜就不要。说厌倦又是极其恶劣的,生活什么厌倦人家,甩手就要丢掉,你妈生活二十几年说看你不顺眼便要丢弃吗?为什么我们年轻肤浅、欢笑、嬉闹着爱情呢?认真点会少块肉吗?颠沛流离又是我们追求的吗?且不是如今选择太多,顾忌太多,真爱太少了。
在爱下挣扎期待的我们可又可悲,我们一面怀念,一面又想奋不顾身一次,或许我们太矫情,平常谁对爱情总能保持理性。保持一些浅显的道理总能铭记于心,人们正是对爱的匮乏才更过度吸取,才总是摔倒,又偏偏记不得,想着不会在失去你,侥幸着不会有第二次,才总且如此,来来回回或许便不相信也不愿意付出爱了。
都爱过不爱自己的人吧!多情世界只能自己堪摘,怪不得他人不识其中味,他(她)的不爱,还是将了我们一生,虽然爱该是阳光活力的,于不代表它就没有阴郁、悲痛的一面,汹涌的年头真的全奉献于你。管你好的没意喜欢,你也无需感动或嫌弃,我自己的感情自己珍惜,不过有一天等你醒悟看清,最多欢笑的定为你丢过几公斤泪,陷入爱李的人都是诗人,在自己的世界作诗,最后湿了自己眼眶。
在追爱的道路上,每个人都不如走,此路,没有捷径!想要彻底弄清楚、想明白,还得自己一步一步切身体会。或许大家都忐忑害怕爱你,可等你爱的那个人或许比你更加感想。如果是这样,就请爱的真实一点,让人实实在在感受到真诚与耐心,反正不是每个人都在等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