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给我的感觉有两种,一是亲近,二是神秘。亲近是因为大自然是哺育我们的,神秘是因为大自然总蒙上一层面纱,让人想探究它。
我们到了临湖公园,我们荡秋千,我们拍照片,我们象在走迷宫似的把公园走遍了。那发自内心的笑声,回荡在天际,久久不能平息。老师也很活泼,也和我们玩,我们开心之余,已坐上了车,到了下一个目的地——天堂岛。
天堂,一个另人神往的地方,天堂岛,一个另人陶醉的大地。小木桥上留下了我们银铃般的笑声,小羊儿记住了我们的身影,大山小卖部映下了我们的可爱。老师坐下与我们做模型,飞到了树上,老师和我们一起想办法。秋千上一次次的来回开启了我们心中紧锁的紧张学习生活。
“采橘子的七四班,上下蹿跳真可爱……”橘子,我来啦!顽皮是孩子的天性,是什么也抹不去的,大家放肆吧,体验劳动的成果,体验成果的艰辛……
最后,我们真的要走了,再见了,我要走了,一切美丽的太湖事物,但是,我会留住对你们所有的记忆……
亲近自然,感受生活,小雏鹰假日小队踏青活动
春天是一年中最美的季节,是踏青春游的好季节。我们雏鹰小队的七个小伙伴决定组织去吴淞炮台湾的湿地公园踏青春游,以便让我们亲密地接触大自然,欣赏春天美景,拓展自己的视野,进一步感受春天的美景,同时也为我们雏鹰小队留下美好的回忆。
我们约了一个星期天的下午,带着各自的饮料踏上了去湿地公园的路。还未进公园的门,远远就从空气中飘来小草和鲜花混合在一起的清香,我们不禁深深地呼吸着,心情爽极了。
来到了公园,我们被眼前的景色所吸引,真是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柔风和畅,春芽初萌。由于现在的气温偏暖和,所以小草和鲜花迫不及待地成长着,盛开着。我们在花草丛中仿佛也成了其中的小花和嫩草。我们沿着公园里的水泥马路有说有笑,蹦蹦跳跳地欣赏着这春天的美景。我们好想把这一眼的绿色和五颜六色和鲜花全部装进口袋。
湿地公园的草坪真宽广,人们有的在放风筝,有的在跳健身操,有的在打羽毛球……一片朝气蓬勃的景象。我们也拿出了带来的羽毛球,我和金盛寅先开局,羽毛球在空中飞来飞去,你来我去,打得好不热闹。程明哲和吴泽青几个去攀草坪上的“勇攀高峰”去了。我和金盛寅看到他们爬在半空真是很威风,于是也去攀了,可没攀几梯,看着自己慢慢地腾空远离地面,心就开始发慌,腿就开始发软。我们想放弃,程明哲他们在上面不断地鼓励我们加油,我们鼓足了劲,终于和他们一起攀到了顶峰。968OK.COM
春天的美景被我们尽收眼底,我们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结束了郊游踏青活动,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我们欣赏到了春色,开阔了视野,更让我们享受到了团结一致的友情。
在一片浩瀚黑暗的宇宙里,有一颗蔚蓝的星球,那就是地球。是一颗有蓝色海洋;绿色陆地;洁白云层的星球。
她多么慈祥;多么和蔼可亲,她养育了蓝天;白云,陆地上的树木、动物、花、草、人类,她身上曾经是一片吃与被吃者的战争,它们以弱肉强食为生存之道,与依赖地球为生活所需,在地球年老之季,她的儿女——春、夏、秋、冬来陪伴她了。
春之温
春姑娘像风铃一样,爱笑的她向田里的麦苗送去凉爽的风,她总是那么随和,从不发脾气,总是吹走寒冬,把河水上的冰溶掉,让小鱼小虾又充满朝气,让枯黄的草木又现翠绿。春姑娘吹着乐曲走遍了大江南北,三个月过去了,夏来了。
夏之热
夏哥哥永远是火热的,有一颗火辣辣的心,他也使出了法宝,严热之风,也招来了蝉的议论声。夏天,是汽车、蝉的天地,但人们如果伤害了地球母亲一丁点,她马上与海洋合体——出现台风,人类的生态一下子被打乱了,给人类一个教训,让他们别再残害生态。在严热中,在蝉的轰鸣中,夏的三个月结束了。迎来了秋之爽。
秋之凉
秋天来了,这是一个红红火火的季节,秋风凉爽,吹得枫叶红了脸,吹得果实红澄澄,秋婆婆给孩子们带来香甜的水果,火红的枫叶……淘气的小孩像猴子般上树摘果子,秋婆婆又让枫叶做成垫子,生怕娃儿摔下来。香甜的苹果、橙子、梨子……一口咬下去,汁水流得满脸,像瀑布一样溢出,农民的丰收年来了。
冬之冷
冬爷爷带着冷气,你瞧,他所经过之地,大雪纷飞,河水结冰,人们高高兴兴过新年,堆雪人,打雪仗,家家户户吃饺子,儿童放鞭炮,各家烟囱冒白烟,过新年。
冬爷爷在稻田上撒下一层“保护层”——雪,冻死里头的虫子,让稻子喝足水,来年好丰收。顽皮的小娃玩雪球,不小心打到了树上,成了发抖的小雪人,在白雪中迎来了新的一年,辞旧迎新。
大自然真奇秒!
当春带着她特有的新绿,海一样的漫来时,真能让人心醉。
闲逛在春天,天上飘着大大小小的棉花糖,脚下踩着松软的泥土,大小的蝴蝶在花丛间翩翩起舞,构成了一幅美妙的风情画,这么美的景色,好不惬意!我喜欢春天,喜欢躺在大地妈妈的怀抱里,喜欢闻着那浓浓的清香的花草味,喜欢看着蜜蜂儿采蜜忙,这一切的一切多么像童话里的那样,让人沉醉其中……
漫步在夏天,干燥炎热的天气,使人感到烦躁,朝远处看去,树荫下,一群老人在那儿谈笑风生,一群孩子在旁边玩耍嬉戏,虽然,已是汗流浃背,但脸上依然有欢快的表情,我不由得笑了笑,“真像那时的我啊!”
游戏在秋天,一片片枯黄的叶子飘然而下,蹲下身子,从众多的叶子的挑拣出一片完整的枫叶,小心翼翼的将它放入心爱的书中。吸一口秋天的气息,顿时神清气爽,整个人变得精神了很多。
停留在冬天,一阵阵寒风扑面而来,不禁打了个寒战,四季中,我最喜爱的就是冬天了,虽然他是严酷的,但是雪后的冬天又是浪漫的,可爱的……万物都披上了一件白色的华丽的晚礼服,抬眼望去,房屋上、书上、马路上……一层层厚厚的积雪,覆盖了整个世界,银装素裹,真的很是漂亮。行走在街上,人们都把大衣裹得紧紧地,不让寒风侵袭自己的身体,笨拙的走在接着,就像一个个面包,让人看了忍俊不禁,结果,一不留神,自己却滑到在地,惹得旁人哈哈大笑,为了避免尴尬,我只好勉强的笑了笑,爬起来,拍拍身上的雪花儿,走了。冬天不仅是多彩的,而且还是有趣的。
我喜欢春、夏、秋、冬,喜欢他们独有的色彩。我更热爱大自然,是大自然给予了我们丰富的生活,给予了我们新鲜的空气,五彩的世界,他是如此的完美无瑕,没有一丝瑕疵。
山东省博兴县实验中学初一:许紫琪
自然是优美的画面,有种心爽的感觉,风雨雷电、日月星辰、河流湖泊、山林田野等一切都是自然,大自然是人类的依靠,在它的身上有无边无限的奥妙。大自然是神奇的,当你头脑复杂时,自然会送你一阵清风,吹散你心中的情绪,洗净你的心灵;当你感到很冷漠的时候,自然会交给您一位忠诚的朋友;当你感到自卑时,自然会交给您美丽的彩虹,让你点燃五彩缤纷的希望和创造无限的未来。
许多人都喜欢春天,因为春天是万物复苏、生长希望的季节,野花它们竞相开放,比艳斗美,所有的景物都生机勃勃,那充满生机,充满活力的清澈小河,让人有一种悠扬风采的感觉,我爱春天那温馨之香的风,我爱春天那绵绵细雨的天。
夏天是烈日炎炎的,谁都不想一人独自坐在家里。那时,人们希望有一棵参天大树来撑住烈日的强光,当你有烦恼时,那些清风会让你有重新的希望,我爱夏天的河。
秋天是红色的也是金色的,一看那金色的田野,那沉甸甸的果实,让人有一种收获的感觉,那飘来的香气让人回味无穷。看那边的枫树的红叶,让人的心里充满热情,看那河底美丽可爱的小鱼,看高飞的鸟儿和慢爬的小虫,一切都是那么美好,一切都是有种生活的乐趣,一切都是有钟憧憬向往美好的生活。
冬天一下子来了,那大地又变了个面目,一切都是那么寂静,那鸟儿的鸣声,那蝉儿的叫声,那温暖的小河,那可爱美丽的花都不见了,然而这一切怕,因为那棵松树,梅花等都坚持存在。
什么是自然,什么不是自然,所有的一切是自然,自然界是巨大的,可以这么说自然是无限的。源头深,水就流淌不息,水流而鱼生长,是自然之理,根深而树木生长,树木生长而结果实,也是自然之理,学习也正如自然,水聚得多成江河,可流淌不息,是鱼儿的依靠,树根扎得越深,生长出来的果实也就越可口,是树叶们的依靠,我们应该一点一点地积累知识,让我们心中的树根扎得更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