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暑假里,我和爸爸妈妈去了一个美妙的地方,那儿有尖尖的房顶,灰白色的墙,最主要的是那儿有一对“动画达人”,那儿的景象构成了一个游乐场。哈哈,那就是举世闻名的香港迪斯尼乐园。
虽然,旅途是疲劳的,但一点也没有影响我们游玩的心情。到了第二天,我们早早的出发了。
刚走进大门,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对可爱的小老鼠,他们是“米奇”和“迷你”,他们简直就和动画片中的人物一模一样。接着,我们又来到了游乐区,那儿有许多项游戏,如:转杯子、过山车、碰碰车等。我们先买票,买完票后,我就迫不及待地坐到了第一个位置,我想:这过山车也没什么区别嘛,不象以前老妈说得那样恐怖……我正想着想着,突然,“噌——”地一下,过山车好似一匹在草原上脱了缰的野马,横冲直撞,把我们甩东甩西,惊险极了。
我突然睁开眼睛,“哇——”过山车的轨道如同一条丝带,很窄很窄,我生怕过山车一不小心把我们从轨道上“扔”出去,吓得我差点把魂都丢了!
这“调皮”的过山车刚把我们“送”上“天堂”,又想把我们“请”去“地狱”。只见这“调皮”的过山车一下子向着向下斜的轨道猛地冲了过去,快离水面一毫米时,这过山车又把你“送”向“天堂”……最后,我还是情不自禁地喊出一声:“哇——太爽了!”
我们玩完了过山车,又向着一条小路来到了转杯子游乐区。
游戏开始了我们坐在一个大杯子中,瞬时针旋转360度。这“转杯子”名字听起来虽然不怎么疯狂,一但玩起来可就大不一样了。它一会儿把我们拉向西边,一会儿又把我们拉向东边,让我们南北不分。结束后,我头上的星星比晚上看到的还要多。
瞧,以上就是我的快乐暑假经历,还等什么,“米奇”和“米尼”正看这你呢!
在我们作为学生的生涯中,可能最让我们激动万分的不过寒暑假了。寒假虽冷,但寒风根本无法吹熄我们对春节的热情。跟其相比之下,暑假的诱惑力可是它的好几倍呢!暑假虽热,但烈阳根本晒不干我们内心涌动的浪潮。
暑期来了,对,它现在就在我身边。在我正想享受这暑假的美好生活时,突然意识到明年就要升高三了。为了在开学期赶其他同学,我必须利用暑假的时间来充好电。这下好了,之前对于暑假生活的憧憬的泡沫现已经破灭了,暑期的行程貌似都已经被我自己安排得满满的,好比明星的行程般多得好像没有其他时间玩耍了。我给自己安排了整天的补课,背书,背单词等等的,忙得不可开交,到了晚上才有时间让自己看看电视消遣消遣。暑假生活对我来说,还真忙。
但这样忙碌的暑假生活未必我就讨厌。总比我们在学校时来得轻松幸福吧。有家人陪伴的福利在学校可没有。当你正忙于你的功课之时,家人的一碗热汤,一句问候:“累了吧,可以休息休息,不要太累了。”就这么简简单单一句话不知道是多么让人感到温馨的啊。暑假生活的最好享受不过跟家人在一起的时候了。暑假生活对我来说,暑假生活还是忙里见温馨的。
你是否想问我暑假生活不会就这么过吧。当然没有了,一整年的学习辛苦,暑假怎么会还这么不消停地过了呢。游泳想必是大家伙最喜爱的一项夏日运动吧。不管是会游泳的还是不会游泳的都爱这项运动。游泳即有强身健体作用也有减肥的作用哦。我也不以为然咯,我最爱游泳了。跟家人一起去大游泳馆游泳是经常的事了,从高高的滑滑梯滑下来的惊心动魄的感觉我最过瘾了。暑假生活对我来说,还真快乐。
我的暑假生活既忙又温馨还快乐。我爱暑假生活。
福建福州闽侯县闽侯二中高二:林悍悍
10月2日早上,我们凌晨四点起床,坐汽车赶到长城。在车上,导游对我们说:“八达岭长城的人国庆期间肯定很多,昨天我们一个社的导游到了晚上11点才回家,因为堵车很严重。那我们改变一下行程,就换成到居庸关长城吧!”车子行驶了大约2个小时,我终于来到了长城脚下,长城想一条巨龙在山岭上盘绕,雄伟壮观。
爸爸还告诉我一个民间传说:秦始皇时期,秦始皇逼迫老百姓来修建长城,孟姜女的丈夫范喜良也被征去修长城,不少人都累死了。冬天的时候,孟姜女怕丈夫冷,就带棉衣去看望他,不知道走了多长时间,孟姜女来到了修建长城的地方,可是从别人的口中得知,范喜良也累死了。孟姜女很伤心,痛苦了几天几夜,就把长城哭倒了。
我和爸爸兴高采烈的沿着石阶向前走,看见一个大门,上面书写着:“天下第一雄关”,就是指居庸关了。我们开始爬长城了,长城的台阶好高呀,大部分的台阶都被人踩凹了下去,因为来的人实在太多了。我看到了一块碑,上面是毛主席写的“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几个字,爸爸还给我在这里照了一张相呢!我一鼓作气,一下子就爬了好几个垛口。在高高的烽火台上,我看见了有射箭用的洞口,爸爸说,要是发现了敌人,就在烽火台上点燃烟火,发送消息,让大家做好准备。我最后终于爬不动了,爸爸后来鼓励了我,我想到课文中《天都峰》的小朋友和老爷爷都能爬上去,我怎么不能呢?后来我爬到了长城的最顶端,我骄傲地对着底下喊:“我登上长城啦!”爸爸在长城上给我买了一个纪念卡,上面写着“我登上了长城”,而且还刻有我的名字和登长城的时间。我要保留这段美好的记忆!从此以后,我就是“好汉”了,干什么事情都不服输!
初二:小朋友好
暑假!这个令人狂欢的节日想必大家都喜欢吧!不用听老师的唠叨,也不用每天埋下头学习。我们可以在暑假里到名胜去旅游,也可以利用这个时间回姥姥奶奶家,特别是六年级的同学,不但没有作业,而且整整放62天的假,而我却不一样,就像深受广大人民喜爱的cf穿越火线,听我给你慢慢道来。
记得那是一个炎热的下午,张千宇来找我玩儿,我想和他出去玩儿,可妈妈不让,就让我在家写作业,我写完了一课,可她还是不让我走,我对他说:“你为什么不让我出去,我已经写下了作业。”妈妈回答:“你觉得你学好了吗?学好了就出去玩儿,三年以后你要是考不上你就等着后悔吧!”像以前我妈妈一说这个我就不敢说话了,但是今天我要反抗,和“生化幽灵”作斗争,我相信我们正义的“佣兵军团”一定会胜利的,我要反抗,于是我回答说:“我一定能考上,就算考不上,不可以做其他吗?俗话说‘条条大路通罗马’,又不是只有天天学习才能考上。”我以为这样妈妈就不逼我了,谁知妈妈又有另一套方案来反驳我,妈妈回答说:“现在考上专科也没人要,必须考上本科才行,不然就你这瘦骨嶙丁的还给人家搬石头,扛袋子,笑话。”我又被说得哑口无言了,哎,我认输!
张千宇就像cf好枪,激励着我努力赚取gp:
每次张千宇一来,我就心急的想快点学习,学好,好让妈妈检查合格后出去玩儿,而每次我都不能成功,而我每次都和生化幽灵对抗,却每次都没有成功,经过几次挫折,我渐渐我和妈妈对抗了。
其实我心里知道,妈妈是恨铁不成钢,不过我对妈妈还是有点反感,哎呀,妈妈又让我学习了,拜拜了。
初一:幸福的懒羊羊
下午已经来了,有时一天中最快乐的一段时间了。因为下午是我们的娱乐时间,可以放松心情,不必再上语文数学了,也不必要为学习而烦恼,有必要就只有尽情玩罢了。
下午第一节课已经到来了,我们首先上了一节韩语课,是杨希老师给我们上的课,杨希老师先给我们讲了韩语中的单元音,老师教完一遍,我才知道原来韩语的单元音发音与我们的汉语有很多相似处。例如韩语中的某个元音就与汉语中的一些发音基本相同。所以学韩语并非很难,杨希老师教了几遍,就让我们班中的几个同学起来读。老师说:“如果不会读的,就要罚唱一首歌,不过会读可以让别的同学唱一首歌。”当时教室一片寂静,没有人敢说话,都怕读不出韩语来,虽然并不怎么难,但毕竟也有十几个单元音嘛,加上对韩语的不熟悉就更不敢了。没有办法,老师只能用手来指,指到谁就是谁了,除了这些外,老师还教我们一些韩语与句子。
不久已经是第二节课了,这节课和第三节课都是同一位老师教的,因为这两节课是同学们自由选择学习的,是两节学习自己喜欢的科目的课,我报的是音乐,我学习的固然是音乐了,不久老师就将我们带到了各自学习的地方。来到那后,我们是由音乐老师来教的,音乐老师是一位高大的壮汉。他首先要我们自我介绍,并唱一段歌曲来看看我们的声调如何,我们各自都唱了几句,整体来说是不错的,其中就有几个唱的很好,但与音乐老师想相比却是差得很远,老师取出一支笛,往上方一吹,美妙的笛声就传遍校园,小鸟也陶醉了,接着老师用笛子给我们吹了一首曲,只见他的手指在笛孔上来回地摆动,并用嘴吹起,一首优美的乐曲就出来了,但却没有正式教我们学习唱歌,所以这两节课就只有听歌而已,但我却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