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了,淘气的太阳玩地似乎还不够尽兴,反而得更欢了。这可苦了我们小朋友,大家经过了一天的劳累,腰酸背痛,还要经受这蒸笼似的太阳,几乎要成“烤全人”了。我当然也不例外,发烧才刚好的我怎能经受这样的烘烤。我觉得自己好像是一滴水,滴落在路面上,即将蒸发了。
我迈着沉重的地脚步,背着发书包,感觉像是走在铺满钢钉的路上,背着千斤重的石块,每走出一步,都要花上很大的力气。脚也像灌了铅似的,酸酸地整个身子就像散架子似的。
我又想一到家就能好好地休息一下了,于是,我加快了脚步,可是没走几步我又走不动了。我想是休息一下还是接着走呢……正当我想着时,我已经不知不觉地走进了家门。
分享本站内容m.,请保留文章来源信息和原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