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毕业赠言作文
聚不是开始,散也不是结束,同窗数载凝的无数美好瞬间,将永远铭刻在我的记忆之中
还记得那一天的摄影留念吗?我的瞬间意识连同闪光灯一起亮了:你的倩影留在底片上,同时也深深地烙在我的心灵里。
转眼间,六年时光已无声流逝,记得当时那天真可爱的笑脸,萦绕在我心田。
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
你是泊于青春的港口的一叶小舟,愿你扬起信念的帆,载着希望的梦幻,驶向辽阔的海洋。
带着稚气,带着惊异,带着迷惑,带着理想,带着自信我们一起迎接着人生最美好的青春时光。
还记得吗?军训场上的一顶顶红帽,阅兵场上嘹亮的口号,是的,从那时起,我们共同踏进了这片令人神往的天地
我们曾是并肩长大的发小,我们有太多的友谊可以回忆,当我们告别时,请回想我们的友谊,去记住它,不要忘记它。在时间的流逝里,请不要忘记我们的友谊。
在船停泊的片刻,我们相识了。在这快乐而有意义的六年里,我们都有着很好的友谊生活。
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蕴涵着我;当我们再次相见的时刻,你我仍然是一个整体。
现在,我只想说的是:我这只小船只能在这个彼岸停泊短短的几分钟,明天,我会去寻找另一个彼岸,希望在那里会遇见会你。
美,是智慧,是静谧。祝你聪明!愿你上进!
六年光阴,匆匆而过,如梦的年纪,弥漫着串串欢声笑语,不要挥手叹息,觉得繁花尽去,鼓足勇气,不要忘了互递惊喜的消息。
当你孤独时,风儿就是我的歌声,愿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当你骄傲时,雨点就是我的警钟,愿它能使你获得永恒的谦逊。
这台阶有多高?我们不知道,但我们沉着地跨越,毅然地跨越,把那旧日的台阶留在身后。
快张开双臂迎接吧,朋友,这一步步走来的,是岁月镀金的早晨,是生命灿烂的前程!
我们从刚刚步入学堂,不懂得什么是友谊,可是到现在,我们已经知道了什么是友谊了,同学们的友谊,我永远不会忘记。
我们拥有个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游戏,每一次探讨,每一次争吵,都将成为我记忆中珍贵的一页。
同窗六年,你把友谊的种子撒在我心灵上。我将默默地把它带走,精心浇灌栽培,让它来日开出芳馨的鲜花。
我们曾是一起生长的树苗,在六年的时光里,我们曾是兄弟。当我们挥洒着泪告别时,一定要记住,我们的美好回忆。
面对着岁月摆下的筵席,我们相互微笑殷勤地劝酒,仿佛所有没说的爱恋与不舍,都收藏在语句的背后。因为我们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没有比手中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机遇没有降临到你头上,这没有什么可耻,可耻的是由此而放弃努力的自暴自弃行为。
冬天过后是春光,风雪停息出艳阳。人就是要在这样的生活境遇里度过自己的一生。
在小学里的欢声笑语,只能用回忆去看,脑子里浮现出的那些画面,会给我们带来快乐和悲伤,你们给了我最宝贵的礼物,我会永远保存。再见!朋友,我会永远记得你们,再见,兄弟们!
光阴似箭,一转眼,年的同窗生涯已成为过去。但教室里,还回响着我们朗朗的读书声;操场上,还留着我们奔跑矫健的身影。这里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们永远依恋的百草园。
害怕攀登高山的人,只能永远在洼地里徘徊。人,应当像人字一样,永远向上而又双脚踏地。
愿我们做那不显眼的细小的石子,去铺设祖国千里万里的金光大道。
相信生活,相信生命,不能因为第一次飞翔遇到了乌云风暴,就怀疑蓝天白云!
六年时光转瞬即逝,就这样欢歌纵笑,就这样相识相聚,甚至都来不及好好地话别,马上就要各奔前程
我们不得不分离,轻声地说声再见,心里保存着感激,感谢你曾给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谊。
再回首,是一串充满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们在课堂上的争论;昨天,有我们在球场上的奔跑;昨天,有我们在考场上的奋斗;昨天,有我们在烛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么美好,多么值得回忆!
立志勤学追求创新,这些都是美妙的音符。把它们和谐地组合起来,就能谱写出一支青春之歌。
我们即将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还很长很长,让我们更加珍惜今天所拥有的青春和友谊,用真情去浇灌友谊的花蕾。
生活就是记住不停息的进击,谁能遵循这个真理去生活,谁的心灵就会永远纯静。
你终于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来,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来,你把我们共同浇灌的希望也留了下来。今后只要我想起你,我的岁月就会永远地鲜艳,永远地芳菲。
红叶纷飞的枫林里,我们曾拥有多少回忆。那飘舞着的枫叶,将我们带进一个无比美妙的境界。
我的好朋友,我们暂时就要分别了,珍重的话丝毫没有意义,我也不再说了。我多想亲手摘几颗明亮的星星送给你,因为它代表我如金子般纯洁的心。
是缘分将我们带到一起,是友情将我们紧紧地相连。
那个拨动着六弦琴的你,那个满不在乎地扬起黑发的你,即将像一只鸽子般地飞走了,多少年后,还能记得你我曾经同桌苦读的这段日子么?
我们匆匆告别,走向各自的远方,没有言语,更没有眼泪,只有永恒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发出深沉的共鸣。
看着你明媚的笑,我真舍不得道出那声再见!暂时的分别影响不了我们那甜美的友情。各奔东西时,要记住,你的身边有一条线它叫友谊,它叫思念。
像蜂蝶飞过花丛,像清泉流经山谷,在记忆的心屏中,学生时代的生活,恰似流光溢彩的画页,也似一阕跳跃着欢快音符的乐章。
青春的阳光,照亮了我们追求的方向,让我们认准目标,展翅奋飞,为给未来增添一片美丽的华光而努力
经验告诉我们,世界上没有绝对公平的事,因此你应该豁达一些。
毅力,是巨大而神奇的刻刀,只要你牢牢地握住它,便能在人生的坚石下,刻下卓越的痕迹。
你留给我的,是美丽的记忆。你使是怀念少年时的纯真和友谊。当我捧起记忆中的佳酿想请你喝时,却先醉了自己。
六个希望的春天,我们播种了四次;四个金黄的秋天,我们收获了四遍;我们曾经受了四个火夏的磨砺和四个严冬的考验,请别忘记这有滋有味有声有色的时光。
我在生命转弯的地方等你,让我像昨天一样地问你,你可否愿与我同行?
梦想吧!爱梦想的孩子会成为有理想的人;而健旺的思想,便是天才的孪生姐妹!
你我为了理想而历尽了艰难,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愿你还能记得,永远地记得,那一段充满着奋斗激情的闪亮日子。
美丽的梦和美丽的诗一样,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欢那样的梦,明明知道你已为我跋涉千里,却又觉得芳草鲜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理想是人生之帆,毅力是生活之桨,要成就事业,二者缺一不可。崇高的理想宛如一个人心上的太阳,它能照亮生活中的每一步。
生活真像是一杯浓酒,不经三番五次的提炼呵,就不会这样可口。写给同桌的毕业赠言
路上有砾石泥块,我们去清理;路上有杂草丛棘,我们去清除;路上有坑坑洼洼,我们去填平――人生之路,要用我们双手去开拓!
紧紧地握一握手。手有意,手有情,掌心中千言万语,也有我难言的秘密。
若不得不分离,也要好好地说声再见,也要在心里存着一份感激,感谢你给了我那一份终身难忘的甜蜜的回忆。
时光匆匆的六年小学生活一转眼就过去了,而我们童年的欢乐时光将永远的回荡在校园某处母校的每个角落,都会回忆着珍藏着我们珍贵的友情,飘洒着我们的梦想。
聪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懒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涂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给明天。愿你做一个聪明的孩子!愿你做一个时间的主人!
我们在一年级开始,便是并肩长大的朋友,我们曾经有矛盾,但有如伤口一般和好,我们曾是游戏中的战友,又是生活中的朋友,我们曾是学习上的敌人,又是课间的冤家。可现在,学业要将我们分开,但是,我们的友谊是分不开的,是天长地久的!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这宴席将要结束。一场经过了六个春秋,数个风雨的宴席。曾经的记忆,难忘的过去,像刀一般刻在了我的心里。那些,破碎的,散散的,犹如画龙点睛般在这一抹色彩斑斓,回味无穷的小学生活中添上一丝,像糖果里的苦涩样的添加剂。回忆小学日出似的开始,纪念,小学樱花四溅的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