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座右铭】
我有一个座右铭——失败乃成功之母,这是我在书上看到的一句名言。
我7岁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去一个海滩上玩儿。我在沙滩上捡贝壳玩儿。正当捡的时候,妈妈走了过来,亲切地说:“霏霏,和爸爸游会儿泳吧。”
我无奈地说:“我想去,但是不会呀。”
妈妈给我套上泳圈:“没事,我也下去,我可以教你。”
我答应了,拉着爸爸妈妈的手,小心翼翼地迈着一步又一步。快要到稍深一点儿的区域了,一个大浪翻了过来,让我满脸满身都是水,妈妈喊道:“脚快松开!快松开!”我乖乖地松开。又一个大浪翻了过来,我们便跟着大浪动了,正当我发呆的时候,妈妈拉起了我的手:“别愣着呀!手像小狗刨坑那样游。”我跟着游了,游到了爸爸妈妈身边,爸爸说:“真棒!霏霏,再练练吧!再练练就会了。”
后来,我仔细地练了好多遍。然后,到沙滩上玩儿去了。
那一天的游泳,让我用一句名言来说,就是失败乃成功之母,所以我把它当做我的座右铭,我永远记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