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座右铭】
一次,我在家里做作业,有一道数学题不管我怎么做,我都做不出来,后来,妈妈看见我非常的急躁,就告诉我这样一个言语“失败乃是成功之母”。现在我做题在急躁的时候,就想起妈妈告诉我的言语,现在,我把它设为我的座右铭。
有一次,要学骑车子,我非常的开心,妈妈把我送到广场以后,我就开始练了,第一次,我刚上车子,就连人带车都摔在了地下。我没有灰心,把车扶了起来,接着练,在第二次的时候,还是连人带车摔在了地下,我手上的皮蹭了一下,非常的疼。我感觉我一个人是练不好的,于是就向妈妈求助,妈妈于是笑着来到了我的面前,对我说:“没事的,不要灰心,慢慢练,你忘了我经常给你说的一句谚语吗?‘失败乃是成功之母’我相信你!”听完,我满怀信心的上了车子,我摔一次,两次,三次,四次,五次••••••终于,我学会了骑车子,我非常的开心,妈妈也笑了。
于是我把“失败乃是成功之母”作为我的座右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