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座右铭】
各自都有各自的座右铭,我们在生活中,也用到过各自的座右铭。
我的座右铭是,“失败乃成功之母”这个是我经常遇到的,因为我在生活中,总遇到一些困难,然后就会想起“失败乃成功之母”。这句座右铭。
在我一次练习滑板的时候,就想起了这句座右铭“失败乃成功之母”。我就会再次从颠倒中从新站起来。
我刚开始,开间手机上一些小朋友和大人们,都在玩滑板,我就也想学,我就在一个买滑板或溜冰鞋的店里,买了一个画着精美图案的滑板,我就开始练习了,我刚开始的时候,我觉的没什么,直接就两脚上去了,结果给摔惨了,直接头朝地,我摔了一个屁股蹲,我失声叹气,但是我又想起了失败乃成功之母,就一下子上去,小心翼翼的滑起来,期初,能走一小节,然后就一点一点的学,就学会了滑滑板了,我大喜过望。
原来,“失败乃成功子母”可以帮上我的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