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龟作文
1可爱的乌龟
我家养了一只乌龟,乌龟非常可爱。我给它起了一个名字:乖乖。它背着一个大大的壳子,壳子上有古怪的花纹。它有一个小小的头,像拇指般大小、有四条灵活的手脚,屁股后面有一条短短的尾巴。968OK.COm
乌龟爬行的时候,它先用左前手按在地上,再用左后脚一蹬,然后,右前手按在地上,最后用右后脚一蹬,这样交错爬行。它爬行时,我想它要背着重重的壳子,所以会比其它动物爬得慢。
乌龟翻身时,先慢慢地伸出头,再伸出四只手脚,接着用头顶着地面,再用手脚拼命撑住地面,然后让自己身体倾斜,最后“啪”的一声把身体翻过来了。它翻身时,我猜它要用很大力气。
我这只乌龟只喜欢吃肉。我把肉放在水里,让乌龟吃。我仔细观察,它先用口咬了一些肉,再用右手把剩下的肉撕下来,用左手按住,然后等吃完口里的肉以后,再吃手里的肉。它吃完以后,会在水里走几个圈,像在饭后散步,再去吃没有吃完的肉,直到吃饱为止。
我家的乌龟是多么可爱。我对乌龟的喜爱之情理会是油然而生。
2乌龟
放假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我的乌龟换水、喂食。今天早上不知怎么了,乌龟一刻也不停地爬来爬去。于是我用一小蓝子装着把它放阳台上,后来就去上课了。
一回家我就立刻跑阳台上去找乌龟。可是它却不见了,我到处找,可是却毫无踪影。我很难过,这可是陪伴我四年的乌龟啊!乌龟你在哪里呢?我好想你啊!
3乌龟
我家养了一只小乌龟,它可美了!就让我来介绍一下它吧!
它的壳是墨绿色的,一共由十三块菱形小格子组成,还有棕黄色的线条,小乌龟的壳无坚不摧,就像盔甲一样刀枪不入。
小乌龟的四肢又粗又短,还可以自由伸缩,它锋利的爪子抓着地面,慢吞吞地走来走去,它大腹便便的,真像一个乌龟将军。
它的脑袋又尖又扁,像一个三角形。我觉得它的头非常像蛇的头,它还可以伸缩自如,小乌龟的眼睛又小又圆,跟绿豆大小,别看它眼睛小,但是很敏锐。只要一遇到困难,它的眼睛肯定看得见。
你们可不要小看乌龟,它的食性非常广泛,从不挑食,比如说那一些小鱼,小虾它都喜欢吃,它的寿命也非常强,而且,它还能耐饥,耐渴。小乌龟还会翻跟斗,游泳,做体操等。
小乌龟真是太神奇了。
4喂乌龟
奶奶家阳台上养了十只乌龟,这些乌龟有大的,有小的,它们有时候待在水里,有时候待在沙里,还有时候待在隐蔽的地方。一天,我和姐姐一起来喂乌龟。我拿夹子夹了一块肉。乌龟看见了,连忙爬过来。,于是我就故意逗它们,拿着夹子向后退,这些乌龟就拼命地追过来。姐姐说:“别捉弄它们了。”我就拿着夹子一动不动。一只特别大的乌龟迅速地吃了肉。就这样,我和姐姐喂了九只乌龟。还有一只乌龟很可怜,瞎了眼,我特地夹了一块大的肉给它,它衔了肉,就快速地躲到角落里享用了,也许它是怕它的同伴来抢吧。
看着乌龟吃饱了,舒服的样子,我和姐姐也很开心。我们还约定,每天都一起喂乌龟呢!
5有趣可爱的乌龟
就在前天,妈妈给我买了两只小乌龟。
乌龟的脑袋小得可怜,背上还有一个乌龟壳。一只雄的、一只雌的。他们都不时用那小巧灵活的眼睛盯着我,好像想与我做好朋友呢!我当然也就答应他们了,不时用自己的手掌去抚摸他们的身体,好像我是他们的爸爸或者哥哥。
当然,这两只活泼的乌龟还有一个特长,那就是打架。打架是他们的最爱。他们用两只小爪子不停的在对方身体上扒来扒去,都打了好几个回合了,却还是不分胜负。这些乌龟真调皮,差点还把我的盒子给弄翻了。看来他们的体能永远都用不完,好像一个运动健将啊!
最可笑的事情发生在学校里。那次科学老师要做实验,我把他们带到学校里。我的小乌龟竟然还从我的盒子里爬出来,爬到了我们班级里的讲台上,还把老师给吓了一大跳。但是他却还不善罢甘休,一下子就爬到了电视机后面,那些女同学看到了之后,都被吓得哇哇大叫。我最喜欢吓那些女同学哇哇大叫了。有些男同学甚至议论纷纷,小声嘀咕怎么样把那只乌龟捉回去。这堂课简直没法上了。
我的小乌龟是我的,在我眼里,他是世界上最可爱、最活泼的巴西龟了!快瞧,他们还在向我招手呢!
6我的乌龟
这个暑假,表哥来我家时,送了一只乌龟给我,还有一只是他让我帮他养。
乌龟的壳像一个大大的鹅软石一样硬,腹部有十五块纹斑,臀部有十四块纹斑,一个尖尖的头,还有两只小眼睛。一张看不见牙齿的小嘴,还有四只灵活的腿和长长的尾巴。
有一天,妈妈在做十字绣的时候,我准备拿出乌龟吓妈妈,可是不小心把装乌龟的桶给弄翻了,两只乌龟从桶里面爬出来,我小心翼翼的把它们抓了回来,然后仔细瞧瞧,看它们受伤了没有。
还有一天中午,我拿了两块肥肉放在乌龟的“家。”一扔下肉,两只乌龟争先恐后地爬过去抢吃的,你斗它,它斗你,可有趣了。
我家的乌龟可爱极了,我会好好的养它们的。
7喂乌龟
晚上,我准备待在家里喂乌龟。吃完晚饭,我便从冰箱里拿出了专门为它们准备的盛宴。
我来到阳台,打开灯,只听见水槽里一阵骚乱,它们一个个把头翘得高高的,大概是太饿了想吃东西了吧,因为它们已经有两天没有吃任何东西了。我把冰冻的肉,放在水槽的边缘。它们像一匹匹饥肠辘辘的恶狼般猛扑过来。但它们谁也够不到,有一只乌龟踩在另外一只乌龟的背上,伸长了脖子,两只前爪不停地在水槽壁上抓,想要爬上来,但总是失败了。终于有一次,就差那么一丁点的距离就够到了。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底下的那只乌龟似乎不喜欢别人踩在自己的背上,也站了起来,上面的那只乌龟被摔得四脚朝天。看见它们这副急不可待的样子,我不禁笑出声来。
等肉融化了,我拿起剪刀把肉剪成一小块一小块的,放进水里。那些乌龟不管三七二十一,一拥而上,各自挑了块大的,一口咬住,然后用两只前爪把肉撕开。它们专拣瘦肉吃,肥肉都剩了下来。这么饿了,连肥肉都不吃,真是些挑食的乌龟啊!很快,只剩下一块瘦肉了,最大的那只乌龟眼疾手快,衔住肉撒腿就跑,其它的乌龟紧追不舍,那场面甚是壮观。怎奈它们人多力量大,自己势单力薄,被包围了起来,只好乖乖地束手就擒。五只乌龟把这块肉平分了,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只剩下几块肥肉漂浮在水面上,无奈之下,我只能把这些肉给昨天捞来的螃蟹和龙虾吃。还是这些螃蟹和龙虾听话,用钳子一把抓住这些肥肉,再用那些小脚把肥肉一点一点地往嘴里送,看着它们那享受、满足的样子,我心里也喜滋滋的。
8乌龟
我家买来了一只小乌龟,它的四肢和尾巴跟头很短,六角形的壳非常硬。只要我点一下它的壳,它就马上把四肢和头缩进壳里。
乌龟具有反抗力精神。我每次给它洗澡时,它都大胆地伸出爪子乱抓来反抗我,只要被它的利爪抓到,就痛得我哇哇大叫。只要它一挣脱,它还马上逃跑,害得我每次都要到处找它。幸好它的速度比较慢,每次我都比较容易找到它。
乌龟非常贪吃,而且吃东西的时候非常快,我每次给它东西吃,它都张着大大的嘴迅速吃起来。它吃东西是没有规律,一会儿吃吃这里,一会儿吃吃那里,不一会儿就吃玩了。它的胃口可好了,一次能吃八个龟粮呢!看见乌龟吃得那么香,我希望它和我一起,快快长大。
真是一只调皮、贪吃,又有趣的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