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时候,男孩成长为男人,就在于流泪的那一刻……
我们的深情背后,就像是隔着几个世纪的岁月那般遥远,我们都不曾真正的忘却过对方,若是因为我的落泪,而拒绝这一场如烟花绚烂的爱情,我们是不是会有些许落寞?
这种对于自己暗暗许下的承诺,残留着浅浅的泪痕,即使是无情的在自己的年华之中悄悄游戏,任着时间在自己的嘴角肆意微笑,而后丧失理智,结果都只因为你,一个让男孩成为男人的生命载体。
那些时候,等待着美丽的你,往往最终却是换得无穷的痛苦和深渊。泪落了,却换不回你任何的消息,而你却只顾着残忍的将我们的深爱重重抛弃。
茫然的发现自己的眼角渐渐地有了些湿润的水气,不是为了谁,自然不可能会是为了一个不曾施舍过爱情的过客。那只是没有缘故的伤感,这就像是某个人看着与自己分手的恋人相像的背影而潸然泪下,这和软弱无关,只是一个男人内心的角逐。
希望是人走出来的,而绝望似乎也是由人走出的。难道这些年华转瞬的青春岁月真的这么重要吗?世人大概是用游戏的手法把玩爱情,终究却都会被爱情玩弄!
太多的巧合就幻化成了缘分,喜欢上一个人也许只要一分钟,爱一个人也只要一天,但是有些时候忘却一个人却需要整整一辈子,那种用时间熬出来的感情早就已经弥散在了骨髓,侵入进了血液,成了一种习惯或是生活方式,这种遗忘恐是一辈子都不能真正的成功。
原本的我就像是一座砌满乱石的封闭堡垒,却悄然之间发现自己都有些不能承受这份凝重地无法流溢的深情。将自己的幸福背在自己的肩上,我那份茫然的颓废就像是遗落人世的恶魔,根本没有资格去谈论所谓的幸福,亦没有怜悯!
身不由己的沦陷于自己的泪水,倏然的成长在心中的落寞,竟然完全被这种事情左右了感情。我们是不能成为彼德·潘的,一个人总是要不断成长与成熟的,成长中的痛苦与伤心,遗憾与烦恼,那会是必然的过程,既然我们不能挽回过去的什么也不能拒绝将来,何不放开手,那份深情是不是还将会持续?
深情的背后,总是透着淡淡的几许年轻的滋味,不该遗忘的几乎都已经荡然无存,不该记忆的却时刻铭记在心,这难道就是一种毁坏式的生活?我们的青春,我们的深情,都不能够被拒绝,也不能够被挽留,我们只有用自己的方式去肆意的挥霍,或者惬意的珍惜!
湿润的水气凝结在眼眶,受了凉,很快就成了泪水。我爱我所爱的那个她,虽然不顾一切的选择去爱了一辈子,有些时候依然会觉得孤单,但是我也学会了怎么去爱一个人,刻骨铭心的那一种爱。
这一辈子不能实现的愿望,果真能在下辈子实现吗?静静地倚靠在自己的肩头,荒唐的等待着自己再次被心上的那个人记忆,是一件堕落的事情。虽然我承认自己并不高尚,但是我的堕落绝对算不上是一种龌龊!
至少是因为爱过你,都不是一种龌龊!因为爱过,我愿意为你用心去体会自己对爱情的追逐,即便是没有结果没有终点的追逐,因为有些时候一个人一辈子专心的爱上一个人就已经很足够了。
深情背后,或多或少的隐藏着对于自己年华的渴望与嘱托。为了爱情而流泪,就算是一时的冲动,也是一种无法遗忘无法弥补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