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作文
———===分页标题===———
时光匆匆,如飞箭般奔向前方。转眼间,回头一看又过了充实的小学六年生活。回想从前,当我还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女孩时,就来到了这美丽的校园。在这儿,我曾经历了酸甜苦辣,在这儿,我曾学习、玩耍。。。。。。一幕幕的画面依旧是那么清晰。一帘帘的时光,依旧在记忆中翻来覆去,不肯消失。
从不识半字进入学校,光阴如梭,转眼间。我成了一位六年级的大哥哥。回忆初入小学时,每当抱着爸爸妈妈的大腿,拉着他们的衣角又哭又闹的幼稚行为,总会哑然失笑。要不是现在漫天的同学录,我还不会想到自己即将离开小学。说实话,在暨阳小学这个大家庭里生活了近六年,马上要离开,心中只剩不舍。毕进有太多的美好回忆。
依依不舍的泪水,冲刷着我的心。点点滴滴,我岂能忘记?我望着无边的记忆,也曾怨恨道:"时间你为什么走的那么快,仿佛一眨眼的功夫就匆匆的溜走了。你为什么不停留一下脚步,让我们再度过那短暂一分一秒也好啊!"
在这段生活中是他们给了我快乐,让我知道了什么是友谊,是他们鼓励了我,谢谢同学们给我的快乐和鼓励,再见了
———===分页标题===———
校园生活被许多文章赋予了迷人的色调和浪漫的气息。就像一则美好的童话。在讲述着世界最最纯真的一个部分。沿着哪些童话的脉络,我仿佛又回到了以往的校园生活,我用绵绵不尽的思念,轻抚着那以消逝了的往昔。维系着那份以随风飘落的美丽。深埋在心底的回忆,便会在灯火通明的夜晚,融入烟花般的温暖,而后情不自禁的涌出胸口,化为一首悠扬清新的曲子,远去。。。。。。
还记得那时的自己因为得到了一张奖状而兴高采烈,在告诉父母时,脸上骄傲,自豪的表情好似得了诺贝尔大奖的选手。当拿到鲜艳的红领巾时,我飞快的冲回家,我要告诉爸爸妈妈红领巾的美,我要告诉他们,我——已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
在短短的六年中,我收获的最最纯真的友谊。是她让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不仅仅只是一个人的舞台。我们承诺过:无论此时的彼此是被光环所围绕,还是正失落的走在寂寞的街道上被磅礴大雨淹没,我们都会站在彼此的身旁,轻轻的握着彼此的手,那是一辈子的承诺,一辈子的姐妹。
栀子花前,上弦月下。从哺育到长大,意味着一颗心的成长,也意味着另一颗心的老去,园丁们用自己的知识,来哺育着我们这些还未长大的花骨朵,他们用自己的老去换来我们的成长,从花开到花落,园丁们的关爱悄悄离去,从花落到花开,我静静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
校园生活使我迈入了生命的更高阶段,哪些念念不忘的的事,给了我们许多朦胧而有感慨的感觉。哪些似曾相识的味道再次回荡在心中。或许吧,曾经刻骨铭心的事物会在不久的将来烟消云散,但我还是想保存那份属于我最美好的回忆。
叶子还是无声息的凋零了,风轻轻拂过,光秃秃的柳枝荡漾着点点忧伤,涟漪一圈圈褪去,湖面上落满了看不清的薄雾,随风流动着,我想校园生活的每一个日子镜头都弥漫着沉沉的雾,看不清其中掺杂了怎样的丝丝缕缕,而我却知道,它笼罩着的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闭上眼,看见无数纯白色的花朵,骤然间四散飞落,风飘摇着枯黄的萧条,一瞬间,支离破碎。别了,我以消逝的校园生活。
———===分页标题===———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难忘的小学生活就要结束了。我们又将迈入一个新的阶段,但是小学生涯中发生的一件又一件事就像一颗又一颗珍珠串起了我多彩的童年。
每一份友情都值得珍惜。当我刚开始小学生涯时,就拥有了一个又一个挚友。在这六年中,我哭时,他们会安慰我;我高兴时,他们会与我一同欢乐。朋友之间,拥有着最纯真的友谊。
记得那是一个烈日炎炎的下午,太阳无情地炙烤着大地,让我们觉得好像在一个大火炉里待着。就在这时,我们忽然想起了书包里的喷雾器。有人提议道:"天气这么热,那咱们来打水仗吧!""好呀,好呀!"我们齐声应和着。于是我们开始分组。我,刘心怡,周宇杰为一组,洪瑶函,范诗怡,祁雅婷为一组。
"预备,开始!"随着这一声响起,激烈的水仗开始了!只见所有人一起开打,像云雾一般的水从这里喷出,又从对方喷来,水雾撞到一起,撞击出点点白花。"呀呀"的叫喊声,水雾的喷发声,乱成一片。其他同学也被我们感染了,也开始打起了水仗。两条战线越逼越近,最后混成一团,搞不清谁和谁是一队的啦。只是闭着眼,紧咬嘴唇,使劲往外喷水。到后来,我们互相站到一起时,便停止了击水,开始哈哈大笑起来。到处沉浸在欢声笑语之中。
我喜爱我的童年,它给我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回忆我童年时的快乐,回忆父母,老师,同学等关心爱护我的人。童年是成熟的过渡期,过了童年就长大了。珍惜美好的童年,珍惜难忘的小学生活,会给我们带来无尽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