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人常说,夜深人静最容易引人情思的,说得一点不假,近段时间,我好像有着说不完道不尽的情思,但自己也无从说起。一到夜深人静时分,我独自一人坐在窗前,听着耳塞中流出的音符:“爱上了你,就爱上了伤,爱上幸福,也请爱上眼泪;幸福就在你的手边,触手可得,请记得抬起手臂,留住你的快乐。看着繁星点点的夜空,猛然觉着,此时的夜空对我是如此的冷淡,内心深处连着身体的每一处传来撕心般的疼痛,可我却无能为力,只能任由身体在夜空下撕裂,眼角的泪水在夜空下无声的滴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还是无法忘掉几年前的点点滴滴,忘不了曾经的你。
都说爱得太深,就会伤得就深,年轻的我,偏偏不信这个邪,自己不知不觉陷在爱情里的时候,才真正体会到爱情的魔力。让我不得不相信,易醉的、易痛的、心碎的往往是最痴情的人儿。茫茫天地间,我的心归何处,情又归往何处。茫茫人海里,有多少能找到自己的归处,挣扎于人海间,何时才能了却自己思念的情愫。
夜风柔情似水,拂过脸颊,夜的味道中多了些许春的味道,夜色依旧是那么的美,星光下依旧是灯光璀璨,良辰美景,唯独缺少我的位置,我只能从旁观望,心不知道从何时起,不会再有想念,亦是不知道何时起,破碎的眼泪滑过脸庞,泪眼遥望天际,轻风细语,星空璀璨。
曾几何时,我们可是别人公认的心灵相通的一对。我历经心灵的挣扎,冲破世俗的眼光,开始认可你的时候,但一到了在憧憬美好未来的时候,你却给了我沉痛的打击,开始逃避我,说我们不是相爱的一对,说我并不适合你,叫我以后不要再想你。我知道这不是你的真心话,你也是经受很大的心理压力,你还小,不想过早涉及爱情的字眼。可是你并不知道,我在接到你的来信的时候,我的心如同掉进冰窟窿,原来对你的爱根本就不值一提。从那以后,我可真正变了一个人,所谓的天长地久,海枯石烂,那都是骗人的东西。自己的爱,也变得那么远,唯有那颗爱你的心依然换成伤痕累累的留在那里。回忆,使得我旧地重游,让我再爱一次。然而,寂静的夜吓醒了我,我的生命还是不能为有你而精彩。
寂静夜空下有些安静,静得让人感觉到有些孤单,更有一丝凄凉,而独自在电脑旁的我,还是无法放下曾经的思念。揪心的痛隐隐泛来,回首遥望,漠然发现,曾经的梦已然碎了,只因中间有太多的浮华,太过天真的我以为,努力就能实现心中的。
耳边响起了黄灿《黄玫瑰》“你应该知道你是那样美,谁都会为你心醉,别再抱怨爱太累,真爱能有几回,即使告别了春天阳光┅┅我默默地祝福你,感觉到了吗,海角天涯,哪里不是你的家”。
梦醒时分,终于了然,曾经精心编制的未来,原来只是美丽的幻影,在幻影中,有太多的花销,也有悲泣的痛楚,心力交瘁的惨杂,将要耗尽最为短暂美好的青春。我,独自凝神寂静的窗外,心在忧伤,夜在低泣,默默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