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爱作文
关于《爱是一种习惯》的文章
爱是一种习惯,这篇文章由成功励志网收集整理,有时候一篇文章,一个故事就能让人的一生改变,希望有关于爱是一种习惯的这篇文章能对您有所帮助!
早已习惯了一个人,习惯了一个人静静的发呆,习惯了一个人的开心与失落,习惯了一个品味所有的伤与痛,习惯了的习惯不知道是对还是错。一个人的时候总是奢望两人人的天长地久、两个人的海枯石烂,习惯了很多的我还是无法习惯不去想你,数不清的清晨,当从两个人的梦中醒来,泪眼迷蒙也成为一种习惯。
寂寞的月光泻在每一寸黑夜中,伤悲的心绪在黑夜降临的那一刹那被释放到心底的所有空间。习惯了的泪水早已在脸上婆娑一片,是伤悲还是高兴,我真的分不清,也不想去分,因为我是一个人,一个人高兴也好伤悲也罢,统统深埋在心中一个不知名的地方;一个人的夜晚流着没有人心疼的泪,守着没人分享的伤悲与高兴,嘴中时时弥漫着残留的香烟的味道。看着天空中闪烁的星光,忽然感觉天空中的某个位置,一双深邃的眼睛在注视着我;那会是你吗?我不停的在问自己。因为你,我爱上了黑夜,也是因为你,在黑暗中我无比的脆弱;当每一轮太阳西沉的时候,我都在想你现在是否和我一样在,目光畅游在晚霞的无尽美丽中。如果可以我真的想用我生命的所有为你留住晚霞的美,但是我知道我永远都无法做到,唯一能做的是为你留住一颗心,一颗等待的心。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的轻柔照进透明的眼泪中,当月光的第一份纯美融入相思的双眸中,我知道很多东西已经被习惯俘虏了。从离开的那一天起,我习惯在每天晚上睡觉前看一看照片上你熟悉的微笑;习惯在夜深人静的晚上,借着月光的轻柔,伸出自己的右手,感受手心来自你的温度;习惯在闭上眼睛,聆听带着泥土和落叶的芬芳的秋风带来的你的声音……。当想你成为一种习惯的时候,再长的黑夜我也不会惧怕;当想你成为一种习惯的时候,再大的痛苦我也学着去从容;当想你成为一种习惯的时候,我懂得了坚持的真正意义;当想你成为一种习惯的时候,咸咸的眼泪中我闻到了幸福的味道。
飘落了花,飘落了叶,飘落了季节的时候。
你不经意的扣开了我那扇尘封的门,走入我生命里,我有点惊喜,有点慌乱,有种说不出的感觉。似曾相识,只能以缘来诠释,是缘的牵系,才能有幸携手同行,也才可无怨的分担彼此的悲喜。
遇你之前,我花了太多的时间去沉吟,太多的时间去跋涉。苦了、累了之后,我发现了身旁的你,等我转过被无数次泪水冲刷过的脸;而今,当想你成为一种习惯的时候,我才猛然醒悟,你就是我等待中的禅缘,更是没有错过的欣喜。收拾起昨日的创伤,装进曾经的背包,扔近路边的垃圾桶中;整理一下纷乱的心绪,把你牢牢的锁在我人生的行囊中。
每个暮色淡淡的夜晚,我总能感觉到你明亮的眼神,体会与你心心交融的一刻。期待你沉稳的心跳,轻轻撞击我微微虚掩的心扉,我平静的心,盈出未曾有过的欢喜。有过无数次依窗而立,和苍穹之上星星对视的经历;也有过大雨滂沱之下一个人狂奔的执著;还有过落叶纷飞中一个人疯狂的舞蹈,只是因为一个习惯,一个想你的习惯。早已空了的心早已丧失了接纳的勇气,宿命的爱情曾经牢牢的锁住了我,不再相信爱情我还是被你深深的吸引;曾经以为我真的是心如止水了,可是你的出现彻底否定了我。该以一种怎样的角度去审视你给我的这份爱呢?又该以一种怎样的方式去享受这来之不易的幸福呢?现在除了不停的在想你,我真的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在每天的某个时候,把心彻底的交给思念;思念是痛苦的,更是幸福的,天天年年的思念希望终又一天你会了解。
习惯思念一个人,习惯想念一个人对于生命,对于梦想未尝不时另外一种升华,无怨之后的我相信也会无悔;生命之河的源头是我可敬的父母给的,但生命沿岸的风景是你给的,是你给了我斑斓生命的最基本的颜色。看着自己写下的这些文字,在不知不觉中,泪水早已在脸颊上泛滥成灾,或许这应该是思念的泪水,你能感觉到我眼中这透明的液体吗?黑夜过了黎明终将会到来,那么思念呢?思念有尽头吗?思念的脚步走过了春秋冬夏,丝毫没有放慢脚步的意思;从彩云之南到遥远的传说中西域圣地,印在心底的烙印不但没有在时空的交错中退却痕迹,而是在时间的雕刻中愈发的深刻。习惯了想到你时的痛彻心扉,也谅解了自己在你面前的脆弱,曾经有人这样说过,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中最脆弱的地方,如果这样的话,你就是我心中那个最脆弱的地方,你就是我最需要去呵护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