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在我的小时候发生过很多的有趣的事,记得有一次和同学们在河里逮鱼,那一次的经历我到现在都记得。
那是个风和日丽的上午,我和同学在学校对面的小河里逮鱼,小河的水不深就齐我们的膝盖。我们在河里抄来抄去把鱼都给吓跑了,我们伸出我们的小手在河里摸来摸去,时不时就能试到有鱼从我的双指间穿过,那种滑溜溜的感觉到现在都还记得。我们在河里待了半天也没有逮到鱼,急得我们都失去了兴趣,最后还是我带了个头首先抓到一条,这一次激起了他们的斗志,都疯狂了在河里摸来摸去,当时我都不知道他们走的是什么运气竟然都逮到了鱼。现在我都还想不明白,他们的运气真不是盖的。
这是我小时候经历过的一件有趣的事,是我珍贵的回忆,我会带着它,等我老了想想原来我也有青春年少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