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生活
寒假马上就要过去了,真令人依依不舍。看,它是一个多么丰富多彩的假期啊,把它比喻成什么呢,它像七色的彩虹,像多变的云朵,像缤纷的贝壳……永远美好,灿烂。这么好的寒假生活,怎能只有我一人独享呢,把它写出来,让大家一块享受吧!
我的寒假生活之一:学习。假期生活中,学习是必不可少的,这样可以让你巩固以前的知识还可以提前预习一下以后将要学的部分。学就要学得好,不要三心二意边玩边学。我每天都有大于4小时的学习时间。当然我也会有几小时的运动时间,出去走走多多活动一下,锻炼一下身体。有时我看一些课外书,扩大知识面,当然是电脑类的,因为我很喜欢电脑,千万不要使视力下降。
我的假期生活之二:体育运动。多做些体育运动是有个健康身体的保障。每个人都应该有个自己最喜欢的体育项目,我最喜欢的就是滑冰和打羽毛球。滑冰这项体育运动说起来很简单,可是你真正地来到冰场上可就不一样了!这可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简单那么容易。当然站起来是很简单的,但你滑一圈下来就是很难的。因为我花了很长一段时间了,技术也还可以现在摔跤这词对我是很陌生了。羽毛球大家是谁都会,学习学累了想放松一下你就可以打会儿球,它可以在你疲劳之际让你轻松一下。
我的寒假生活之三:电脑。
电脑的奇妙真是很难用语言表达出来。你知道吗?一个小老鼠般大的鼠标,就能带你进入一个神奇的电脑世界。你可以用它玩有趣的电脑游戏,进行一个个惊险刺激的探险;你可以用它接发网友的邮件,分享素不相识的朋友寄来的欢乐;你还可以用它上网,享受网上冲浪的乐趣。在这高科技的虚拟世界中,你能知道现代科技的进步是多么迅速,现代人类的步伐是多么有力。
这就是我的寒假生活,我多姿多彩的寒假生活。它培养了我一颗充满爱的心灵,使我爱世界上一切美好的事物。,怎能只有我一人独享呢,把它写出来,让大家一块享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