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生活
我的假期生活想一首歌,悦耳又甜蜜;我的假期想一个顽童,每一天都是那么充实、快乐;我的假期想一个棒棒糖,每一天都是拿了甜。我的假期生活又想一个调味盒,有辣的,酸的,甜的,苦的,各种各样的味道夹杂其中,真是丰富多彩。
今天,我睁开朦胧的睡眼,伸了个懒腰,就去洗漱了。洗漱完成了,就去吃早饭,吃过早饭就要开始干活了,先擦玻璃,然后扫地、拖地,最后把桌椅和橱柜都擦干净了,花了整整一个小时才干完,累得我满头大汗。
刚刚干完活,就传来了“噩耗”,妈妈又让我去爷爷家帮爷爷、奶奶收拾家。到了爷爷家,帮爷爷把祖宗供好,把供品摆上,把椅子摆好,地扫了,在把地拖了,我就已经“虚脱”了,累得我手脚麻木,没有一点力气。
终于到中午了,爸爸、妈妈、姐姐都来到了爷爷家吃饭,并且把压岁钱给了我,还得到了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表扬,心里美滋滋的。中午吃饭的时候,在一起谈家常,爷爷、奶奶把好吃的都给我,心里很开心。
晚上回家,看着那没动过的作业,心里那个愁啊!可是面临开学不得不写啊!
我的假期生活过的快乐而又精彩,充实而又高兴,过了这个假期我懂得了我们要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