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最好的水果
在众多的水果中,你知道我最爱吃的是什么吗?也许你会说:“是苹果吧!”对,我是最喜欢吃苹果了。
苹果圆圆的,像一个小皮球。苹果的皮有的是青青的,有的是又红又青,有女是又红又黄的,还有的是红红的。苹果的果肉又酸又甜,准让你吃一口就想吃完这整个苹果。
各种苹果都各有其用处,比如:肥胖者吃甜苹果,糖尿病吃酸苹果,解便秘吃熟苹果。苹果含有维生素、矿物质、糖类、脂质等,构成大脑所必须的营养成份。
小朋友,你们说苹果是不是最好的水果呢?
水果皇后苹果
苹果圆圆的,有的像橘子一样小,有的却像小西瓜一样大。苹果的种类很多,像红富士、黄香蕉、红香蕉……数也数不清,据说全世界约有上万个品种,怪不得被称为水果皇后。
苹果的营养很丰富,她含有维生素A、C、E及蛋白质、脂肪、柠檬酸和磷、钙、锌、钠等微量元素,功效也很多,比如:补脑健血、安眠养神、润肺悦心……
苹果的吃法也很多,我最喜欢切成一片一片地来吃,最讨厌整个一起吃,因为每次吃的时候,汁水总会粘到鼻子上,而一片片吃就不同,你可以一边干别的事,一边享受那香香甜甜的味道,让人尝到一种沁人心脾的感觉。
怎么样?口水都流出来了吧,以后我一定和大家一起品尝,好吗?
我喜欢的一种水果水蜜桃
我喜欢吃水蜜桃,它没有火龙果漂亮的外表,没有樱桃的小巧玲珑,没有西瓜清爽可口,但是我看见你那粉粉的果肉,我就忍不住流口水。
水蜜桃外表呈浅粉色,像穿上了一件粉色的衣服。衣服外面像抹上了一层胭脂一样,毛茸茸的,说来奇怪那小毛毛抓在手上你一会儿就会痒痒的。它和苹果非常相似,如果把它和苹果放在一起都会拿错的。果肉鲜嫩,和椰子一样都有白白的果肉,有的桃子果肉是黄黄的。
我先把皮扒下来,然后忍不住咬了一口,一股甜甜的浓汁从我的牙缝流到了我的衣服上,我想就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水果,也没有水蜜桃好吃。水蜜桃有大量的维生素,可以帮我们补充各种身体需要的营养。
啊,水蜜桃,你比新疆的葡萄更加美味,比海南的椰子更加诱人,比海南的椰子更让我回味,我一看见你,就想马上吃上一口,我最喜欢吃水蜜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