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三年级写景作文
雪,真大啊!地面上是白茫茫的一片,可雪还在不停的下着,好像仙女散花一般。你看那雪花,像白云,像棉花。它是那样的洁白,那样的耀眼。
雪,飘起来了,看!一片片洁白的雪花,随风飘舞,摇曳多姿,像鹅毛,像柳絮。雪,真美啊!晶莹光亮,婀娜多姿,像一颗颗小星星降落人间,又像一朵朵六瓣梅花打着旋儿纷纷落下。
雪,像云朵那么轻柔,如玉石一般洁白。晶莹的透明的雪花在天空飞舞,街道上洒满了雪,房屋上落满了雪。整个大地变成了银白色的世界。
雪,像一团团鹅毛,使大路变的白而平。看那颗颗树木,覆盖着层层白雪,人在雪地上走过,身后就留下一条清晰的脚印。
雪,像一粒粒糖豆,它们在空中飘舞着,并不着急落地,好像舍不得它们住的冰宫呢!小雪花像烟一样轻,玉一样洁。纷纷扬扬,从天而降。
啊!雪,它们像玉一般洁,像银般白。它们是上天派来的小天使,它们是上天派来的使者!
我喜欢一年四季,我喜欢一切焕然一新的春天,我喜欢热闹的夏天,我喜欢丰收满满的秋天,每个季节都各具特色,但是我还是更喜欢那美妙的冬天。
可能没有人喜欢冬天因为冬天只有一个颜色那就是“白”色,而且还还寒风风瑟瑟的,但是我就是喜欢它,我喜欢的就是它下的雪。记得在我小学时,我们上晚自习上完晚自习,我们正准备回家,只见外面大雪纷飞,我冒着雪走了出去边走边埋怨,忽然我摔在地上,可是我并没感到疼痛的感觉,这是我抬头一看那飘飘洒洒的雪纷纷落下来,就像时下的水晶一样,这是路灯应着皑皑白雪,这白雪在路灯的映照下,显得更加的晶莹剔透。我深深地被这美丽的白雪迷住了,我也不再感到冷了,只是一直看着这“白水晶”这时朋友把我叫醒我才从这景象出来。这就是神奇的“白水晶”。
今天终于下雪了,当时我在学习,没有注意到外边是什么景象。
是妈妈告诉我的,妈妈说快看,天空下雪了。(373939.cOM 实用申请书)
这时候我立刻放下了手中的笔,去观察雪景,今天的雪下的不太大。
昨天,我看天气预报了说是今天有小雪,虽然是小雪但是也挺漂亮的。
开始时,雪花依稀可数,隐约难觅,仿佛天上有位神人,漫不经心地散落了几个细碎的花瓣。过了十分钟后,我看见了几片鹅毛般的雪花夹在雪沫中飞舞着,然后慢慢地躺在湿润的大地上。
雪像烟一样轻,像银一样白,飘飘摇摇,纷纷扬扬,从天空中飘下来。雪花刚落在地面上就逐渐融化了,消失的无影无踪。不过好景不长,还不到三十分钟雪就停了。我心想我还没看够呢?
怎么就停了,这也真够快的。到了十二月份就是隆冬了,到那时候大雪就像扯碎了的棉絮,纷纷扬扬,漫天飞舞,会更加好看迷人的。
我喜欢雪花,它们像一个个调皮可爱的小精灵,从天空中飘落下来。
一场大雪过后,我来到楼下,看到这洁白无瑕的世界,我高兴地大叫起来。我从树枝上捧起一团雪,它是那么的洁白,那么的柔软。我还没有来得及好好欣赏这美丽的雪景,天上又飘起雪花来。这雪花一片片不疾不徐地从天上飘落下来,远看,像是一个接着一个从天上飞下来的小天使。渐渐地,雪越下越小,成了一朵朵从天而降的梨花。我伸出手,接了些雪花在手,这雪花还真漂亮,它毫不比那闪耀的珍珠逊色。它晶莹剔透,轻盈美丽,像这样美丽的物品,恐怕在天上也少有吧!
雪越积越厚,树枝上、房顶上像盖了一层厚厚的棉被,远远望去,如浪花似地,令人心旷神怡。
雪给我带来许多愉快的时光,我爱雪,爱这美丽的雪花,爱这晶莹的世界!
今天,我们这里下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大雪。
公路上都铺上了一层银白色的地毯,树上、房子上都穿上了银白色的婚纱,就连汽车都戴上了小帽子,它们也失去了往日的生机,不断的鸣笛,像蜗牛一向前行驶着。
这时候,同学们又高兴又害怕,高兴的是因为今年冬天下的第一场大雪,难过的是路上都结冰了,走起来很困难,容易滑倒。有的同学还伸出舌头,想尝尝雪是什么味道的,有的还说“今天真是免费洗头了!”……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我爱冬天,我爱白雪,我更爱冰城的雪。它虽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把世界装饰得雪白神奇。
“下雪了!下雪了!”清晨,我走出家门,看到纷纷扬扬的雪花在寒风中舞蹈着,高兴地喊起来。一朵朵,一簇簇的雪花像天女撒花一样,从空中飘落下来。整座城市一下子就变成了银色的世界,五颜六色的小汽车被盖上了厚厚的白雪,像一座座移动的房子。地上就像铺满了洁白松软的地毯,我走在雪地上,脚下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像百灵鸟在唱着美妙动听的歌。
妈妈带我和姐姐来到哈尔滨的郊外。哇,这里雪好多啊!我和姐姐开心地跳到雪堆里,玩起来。我团了一个大雪球向姐姐丢过去,姐姐又滚了一个更大的雪球还回来。我们又从雪堆的最高处滑下来,哈哈,我们玩得特别开心,一点都不觉得寒冷。雪地里留下了我们快乐的脚印,空气里回荡着我们的笑声。
在这个晶莹洁白的世界里,我爱你——冰城美丽的雪!
哦!下雪了!我放下笔,在雪中穿梭,翩翩起舞,可真开心啊!不一会儿,妈妈来到我面前,说:“外面冷,先披上棉袄。”一阵疯狂后,突然想起作业还没做啊,就到房间里去接着写作业了。
第二天,我从蒙蒙睡意中醒来,发现整个院子都变了,树木银装素裹,地上结着雪,我背上书包,踏着积雪,到了学校,我们都在早读,可是我们的心早就飞到窗外厚厚的积雪中去了。一当老师说:“大家可以去玩雪。”我们高呼万岁,变像兔子样的跑下楼去。我抓起一把雪,向“耗子”投去,爆头!耶!我投中了!一不小心,我居然也被“偷袭”了,原来是投篮高手杜甫投过来的,我心中无名之火顿时燃烧了起来,抓起一大把雪,偷偷地绕到他的背后,拉出他地衣服,把那把雪给塞了进去,他顿时哭笑不得,这里动动,那里动动,看起来浑身不自在,看见此情景我哈哈大笑了起来。
清晨,我早早的起床,一看外面下起了大雪,白色的雪多么漂亮啊!
我把哥哥和妹妹都叫了起来。妹妹看到外面下雪了高兴的又蹦又跳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我和妹妹吧哥哥拉到外面,哥哥却说:“让我再多睡一会儿吧!”他还没有走到屋中的时候,我们就送给他一个礼物,那是一个特别大的雪球,我们把它扔到哥哥的脖子里,这下哥哥清醒了和我们一起堆雪人,我们先做两个冰球,在地上滚呀滚不一会儿两个大雪球做好了,最大的放在下面把小的放在上面,然后我们各自回到屋中拿出我们所需要的工具有:“胡萝卜、两个小煤块、一个长一点的黄瓜条、一个铁桶、一根树枝、一个扫把最后我们再拿一个围脖,把他没按到所在的位置,我们的雪人就做好了。
我喜欢冬天,更喜欢这美丽的雪,雪多么漂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