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种高中作文
播种一种心态,收获一种思想;播种一个习惯,收获一种命运;播种一种信念,收获一种胜利;播种一种憧憬,收获一种未来。
有的人对待自己种下的种子,辛苦。奉献的多,收获的也越是自己所期待的;有的人对待自己种下的种子,得过且过。毫不理睬,听天由命,坐享其成。往往得到的是事与愿违的果实;有的人边玩边培育自己的种子,玩时玩的尽兴。做事时做的认真,虽然收获的果实谈不上好,但也不算差。
每人手里都捏着自己的一半命运,虽一半命运掌握在上天手里,但要敢于和命运斗争,用自己手中的一半命运,播种自己的种子,收获自己的果实。不要怕另一半命运的曲折艰险,只要你为自己的种子流下汗水,另一半命运就可以视之等闲。
播种一颗种子,只要你默默无闻,不顾一却,毫不退缩,坚毅勇敢的去培育你播下的一颗种子,那果子一定非常丰硕。辉煌,上面凝结的汗水。信念,将使它永远不会腐烂,永远存在世间。
播种一种阳光,收获一种感觉;播种一种努力,收获一种快乐;播种一种关爱,收获一种幸福;播种一种不屈,收获一种坚毅。
挑战命运,播种自己的种子,感受自己的命运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