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种高中作文
鸟儿,播种下希望,在蔚蓝的空中翱翔。鱼儿,播种下希望,在汪洋大海中畅游。花儿,播种下希望,在惟我的空间了默默开放。船儿,播种下希望,希望行走一帆风顺。我,播种下希望,等待着它慢慢长大。”
我渴望成功,但我心惊,害怕,担心自我不可以。
抬头,望见了蔚蓝的天空,它依然很遥远,这,这不就是我的希望么?!
低头,看见了宽又长的路,它依然通向远方,我,我难道要走到尽头么?!
我要去问它,我的空间,我的希望,眼望着那片树林,那条蠢蠢的河流,它告诉我了答案。“是,是的,我要走到尽头,走向成功,走向希望,不管路程如何,困难如何,我永远不会低头。”
我忘记了,鸟儿,播种下希望后,经受了电闪雷鸣。鱼儿,播种下希望后,经受了生死危机。花儿,播种下希望后,经受了孤独与凋零。船儿,播种下希望后,经受了海浪的搏击,暗礁的威胁。
一个人想要成功,很难,很难,但又却很容易,很容易。
朋友,当你在人生的道路上拼搏奋进时,试着播种一声祝福,播种一种希望,播种一片热情……
播种和煦的春风,收获一块金黄的麦田;
播种温暖的阳光,收获一片明亮的天空:
播种真诚的祝福,收获一种美好得体验:
它,它已经长大了,我的希望成熟了,低头看看,自己,自己走过了漫长的道路,路依旧那么长,我要放下,我,心中的包袱,努力!奋进!出发了,带着我金黄的梦。
大声对自己说:“我永远都不怕了!”
踏着流云的哀怨,踏着流星的隐痛,踏着红日的酸楚。
在晨风的摇篮里,绿阴的希望在被开垦的土地上盘旋……像繁星像云霞必胜的信念铺展在未来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