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寒冷的夜晚,一个人站在高峰上,对天下说:试问天下,谁能捏碎生鸡蛋?------题记将外溢的精元收回,石岩突然瞥向了左手无名指上的暗红色戒指,这一枚被他命名为血纹戒的奇异戒指,来自于血池,似乎和血池有着莫大关系……
心中一动,他猛地想起刚戴上这血纹戒时的情景,那时候他体内精元还非常微弱,在戒指戴上的那一刻,他体内精元不受控制地冲向戒指,却因为精元太弱,没能冲破皮肉的束缚,使得精元未能流入戒指中。
如今他突破到三重天之境,体内精元壮大凝炼了许多,已可以精元外溢了……
若是将精元注入戒指中,会不会发生点什么?
石岩心中非常好奇,隐隐觉得这一枚古朴的戒指中藏有着秘密,或许通过这一枚戒指,他可以弄明白他身体穴道内的异常。
透过树叶缝隙,石岩观察了一会儿,发现那些墨家武者离他越来越远,短时间应该不会返回。
石岩决定一试!
精元从小腹处缓缓流动,速度越来越快,猛地朝着左手手臂中涌入,精元高速流动中,他左手手臂中的筋脉隐隐作痛,精元势如破竹,一路冲入左手无名指,突然朝着戒面下的皮肉疯狂地灌入。
“嗤嗤!”
精元如烟,先是从血纹戒戒面下冒出来,旋即一缕缕精纯的精元,瞬间没入了那戒指中。
血纹戒倏地绽放出猩红色异光,血纹戒中的一层屏障仿佛被突然撕裂,一股奇异的念头猛地从血纹戒中流溢出来,回涌入石岩的手臂,沿着手臂一路冲向他脖颈,最终冲入石岩的脑海。
武技——暴走!
从血纹戒中释放出来的念头,竟然是一组记忆波动,这是一种诡异的武技,这种武技的修炼方法涌入石岩脑海中,烙印一般深深地铭刻在石岩的记忆中。
武技乃是武者运用精元的方法,是利用精元进行攻击的技巧,武技和炼药师的级别一样,也分为五级,同样为凡级、玄级、灵级、圣级、神级。
武技的划分,和炼药师的级别划分有些不同,炼药师每一级还分为七品,武技却没有品位之分,只有这五个级别。
高等级的武技,可以将武者体内的精元最大程度的利用起来,让一名武者可以拥有恐怖之极的攻击力,武技的等级越高,对于精元的运用越精妙,不过想要修炼高等级的武技,武者必须拥有相当的境界,越是高等级的武技,修炼的条件越苛刻。
一般来说,后天、先天之境的武者,修炼凡级武技最合适,人位、百劫之境的武者,修炼玄级武技合适,地位、涅盘之境的武者,修炼灵级武技最合适,天位、通神之境的武者,修炼圣级武技最合适,真神、神王之境的武者,则是最好修炼神级武技。
低等级的武者,如果强行修炼高等级的武技,大多数都是白白浪费时间。
因为境界和精元强度不够,一般很难将高等级的武技修炼成功,就算是勉强成功了,因为自身的境界和力量不足,也难以将高等级武技的真正力量发挥出来,还不如修炼和自己境界相当的武技有效。
譬如后天之境的武者,就是手中拥有传说中的神级武技,也是暴殄天物,因为境界力量太弱,根本就不可能将神级武技修炼成功。
当然,如果高等级的武者,没有高等级的武技,只是修炼了低等级武技,那也难以将自己的真正力量发挥出来。
若是一个真神之境的武者,手中只有凡级、玄级的武技,那这一名真神之境武者的实力,将会大打折扣,本身实力受到低等级武技的制约,只能发挥出真正力量的七八成而已。
在神恩大陆,武技比炼药师的灵丹妙药还要珍奇,武技可谓是大陆上最为昂贵的至宝,一般来说,武技都掌握在各大世家和各种势力手中,一些世家之所以能够吸引武者投靠,和他们手中持有的武技密不可分。
越是高等级的武技价值越大,一些境界高深的武者,如果没有高等级的武技在手,和人争斗中将会处处受制,会非常憋屈,甚至可能被人诛杀。
因此,为了一种适合自己的高等级武技,那些境界高深的武者什么事情都做的出来。
石岩端坐在树叶中央,慢慢梳理着脑海中的“暴走”武技,将记忆理顺了,他才发现“暴走”也分为三重,而他脑海中有的只是第一重“暴走”的修炼方法,他并不知道这“暴走”属于什么级别的武技,也不知道究竟会不会适合自己。
这武技来自于血纹戒,直接以灌输记忆的方法涌入自己的脑海,来的诡异,并且修炼需要精元逆流,和一般武技的修炼方法大相径庭,石岩心有犹豫,不知道要不要修炼这个全然不知底细,还是残缺不全的武技。
石家身为商盟的五大石家之一,自然也有自己的武技,石家最高等级的武技为灵级,只有一种,被石家家主石坚视如珍宝,目前也只有境界达到地位的老头子一人有资格修炼。
不过,除了这一种最高级别的灵级武技之外,石家还有凡级、玄级的武技多种。
石岩原本打算返回石家之后,借助于自己的新身份修炼石家的那些凡级、玄级武技,如今血纹戒突然冒出来这么一种不知等等级、也不知底细的神秘武技,他也不知道到底应不应该修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