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导游词作文一:长城导游词
大家好!我是星光旅游公司的导游李**。
今天由我带领大家游览长城。万里长城在八达岭这一段保存最为完好,也是最坚固的一段。曾经有许多国家首脑和领导人到这里参观,从而成了旅游胜地。
长城全部由条石和城砖筑成,从山海关到嘉峪关,有一万三千多里。
长城每隔一米就有一个供射箭用的射口。每隔三百米就有一个正方形的城台,必要时可以相互呼应,还有一个作用就是:如果有敌军突袭,可以在城台顶上点火,以表示有敌军或请求支援。
另外,大家在游玩时请注意安全,带孩子的游客请看住自己的孩子,否则出意外的话,我们旅游公司不负任何责任。
本次旅行导游到此结束,谢谢各位游客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