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导游词作文二:鸟的天堂导游词
各位游客,你们好!我是你们的导游,今天,我将带领你们去观赏天马村天马河的鸟的天堂。
鸟的天堂其实是一株大榕树,你们从远处看,就会觉得那是许多株榕树,其实那里只有一株。
游客们,你们看大榕树是不是像一个大蘑菇呢?对,大蘑菇上还有许多个小蘑菇呢。每天早上,都能看见小蘑菇在大蘑菇上蹦来跳去。大蘑菇上的小蘑菇,就是小鸟们。小鸟的数目数不胜数,数量非常多。早晨,总能看见白鹤出去觅食;晚上又总能见到灰麻鹤飞出去找好吃的。相反,白鹤傍晚回来,而灰麻鹤确是早晨回来。如果游客们早上去,一定会看见百鸟争鸣、众鸟齐飞的景象。
游客们,我的介绍到此结束,接下来请游客们自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