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阳光明媚的季节里,我带大家来到一个美丽的村子,这个村子的名子叫月亮湾。
这个村子名子是由村前面一条月牙一样小河得来的。那里的水很清,清的都能看到水里的沙石。鱼儿在水里欢快地游来游去。河上有一座古老的石桥,每天人们都走过石桥去趟水,河岸上长着许多桃树,春天到来时,树上就开满了鲜艳的桃花,到了秋天它就会长出又红又大的桃子,到时让你们品尝品尝。过了桥是一片绿油油的农田,农田里有播种的农民伯伯。那里还有青山,山上有一片片的茶园,不时飘来采茶姑娘欢快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