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的作文450字
合作是一种必不可少的精神,合作也可以解释为团结,是一种力量。拥有合作精神的人更容易获得成功,使人与人之间越走越近。单纯的分工只会使人变得冷漠与退步,实现分工与合作才是双赢。
我想人们是可以做到分工与合作之间的双赢,经济的全球化很好的诠释了这一潜在的现象。随着工业革命的不断深入和19世纪末20世纪初英国世界市场的形成,全球化的经济逐渐成为一种不可阻挡的趋势。是什么使得世界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是国际间的分工与合作使这一切发生变化。现在的任何一个国家都不可能脱离搞独立发展,那样只会使其在无形中瓦解。
成功这个字眼的确很诱人,你想获得成功吗?想?那你就必须学会分工与合作。NBA是当今人们津津乐道的最爱节目之一。费城76人是其中一支球队。核心球员艾弗森是一流球员,出神入化的球技,多次获得个人MVp,但是他为什么没能带领他的球队闯入总决赛?一向狂傲的他从不参与训练,比赛完全是个人表演,亦不理会队员的愤怒。再看看在乔丹带领的公牛队,多少次的总决赛的大赢家的狂欢,这又是什么早就了公牛皇朝呢?是团队里每个人的分工与合作有着不可忽视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