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哈林和克里之神秘的魔玫瑰
哈林看了这一切,心里也不服气,突然一个女仆站出来说:“主人,您可以去闻名的“黑森林”,去找魔法师尼多,他可把一锅糊的饭,面,面包以及一切难吃的美食变得极为好吃。”“是真的吗?那好吧,我去。”
当哈林来到了,黑森林,尼多魔法师,告诉他一道秘诀,让他去找"魔玫瑰"。“魔玫瑰,那可不好找,”
哈林回到了家,叫仆人收集叫“魔玫瑰”的花,说是富人饭菜大比赛中的食材。
到了富人饭菜比赛的日子,那些个个趾高气昂的富人们都小心翼翼。他们可是第一次干这种活。开始,这些富人们都瞧不起哈林,还讥讽首:“来来,你们看看,就是他,对,就是他,他把那饭做的又难吃,还给煮糊了,根本就不会做饭,还来给我们这些有钱人比赛美食。他配吗?”当然,这次哈林也把饭给做糊了,可是在梳妆上加上了“魔玫瑰”的花瓣,忽然间,哈林做的饭菜厚味无比,那些富人们都大眼瞪小眼的,你看我,我看你的。哈林就这样赢得了这场比赛。
哈林,脑子里还想首和克里经一次,克里知道他的秘密,克里也有所步履......
二哈林和克里之真功夫
克里觉得事有点不合错误后,决定找哈林重新比赛,克里到哈林家去,看见哈林正在饮酒,就坐下说“:哈林师兄,你是不是动了四肢举动,我老是觉不太对劲呀。”哈林大声的嚷着:“你根本就赢不外我的,还在这里乱说话,谁动了四肢举动了,我告诉你,克里,我没有,别再怀疑我。”“要不---咱们再比一次,尝尝。”“行,我可不怕你。”两就定下了。克里端起了一杯酒,敬哈林,,喝完就走了。哈林笑道:“克里,这小子呀,跟我比,他还差得远呢?我给评委们几两银子,你就不会赢过我了。哈哈哈”
哈林摇摇摆晃地走到评委们眼前,结结巴巴的说:“我...我给...你们...你们钱,你们...得...得让我...赢得...这场,,,比,,比赛。”“不用了,我们不缺钱,你快走吧,”评委们说过就走了。哈林心想:“看来只能用真功夫了。”
当然,经由激烈的比赛,哈林败了,他的饭不但难吃,而且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都糊了,他决定去一个神秘的地方去拜师......
三哈林和克里之小村居
克里,知道,哈林一定会卷土重来的。克里想了许久,决定去克斯的姥爷家。克斯是克里的表弟,克里当之称呼为姥爷。克里的姥爷则是一个和自己师傅一样神通泛博的人物,但克里的姥爷----红文却老是隐居。他在清池边的小村居里住。
于是,他就跋山涉水去找姥爷。姥爷从克里口中得知来意后说:“孩子,你放心,我会帮你的。”姥爷把厚味的秘决告诉了克里。
克里懂得了让菜得到厚味的方法之后就参加了“清池瀑布村的几届美食大赛”,并获得了可喜的成绩。从此他在人们心中的地位加增加了,得到了人们的信奉。
克里在比赛中,不是手忙脚乱的。克里先把水烧开,把火苗调到适当的火。锅里的水烧开后,就轻松的下面,嘴里哼着小曲,手中随着小曲的音韵,“哗哗,嘟嘟”极是好听,香味四处飘摇,引来森林里的动物们。馋嘴的鱼儿露出了头,馋得让人们直闻香。
克里理所当然的赢得这场比赛,他的秘决是放松,专心。克里和哈林都找到了能做出厚味的秘决,接下来,他们师兄二人,又会在那里相遇呢?让我们视目以待......
四哈林和克里之面包林
哈林利用秘决赢得了一场场比赛之后,在当地也有不少的名气。当他得各哈林也回了,于是哈林和克里相约走到了一起,他们相抱在一起,问了问彼此,这几年都在干什么呢?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他们同时相出了师傅曾经说过有一个地方叫面包林。传说,面包林长在一个岛上,那个岛在他们师傅小的时候,慢慢的从海里长出来的。在岛上长满了像面包似的树,因此叫这个岛是面包岛。现在面包林里住满了热爱美食的人们,又改名叫面包村。
哈林和克里一同来到了面包林,那里正在举行一年一度的美食比赛。我们都去参赛吧,“好呀,”看看我们这几年的付出,谁将是最后的胜利者。哈林偷偷得告诉克里,“师弟,我告诉吧,我现在做美食,我有秘决了。”克里用同样的方式告诉了哈林。那我们就比试一下,看看是谁的秘决的厉害。
哈林用“魔玫瑰”进入了决赛,克里依旧是“专心,放松”的心态,进入了决赛。看看是专心厉害仍是“魔玫瑰”厉害呢?
正在比赛到了尾声的时候,忽然山的那边传了......